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海选广告女主角 胜出者有望签约华谊兄弟

BOBO

  日前,BOBO为其最新广告海选女主角一事正在国内火热进行。该活动自开始至今,报名者已经突破7万。其中不乏来自北电、中戏等专业艺术院校的在校学生。BOBO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也令其服务的客户惊喜,对创下业界新营销奇迹充满信心。

  BOBO组合自出道以来就受到了国内广大文艺爱好者以及媒体、客户的一致青睐。无论是主打单曲的MV还是为代言客户拍摄的平面或电视广告均在相关媒体形成了强势的播出频率,并在业界取得了不俗反响。2007年,成名曲《光荣》MV的拍摄力邀同公司艺人何琢言担纲演出,一时酿出演艺圈偶像合作的新佳话。

  此番BOBO全国海选女主角,是为其代言的国内某音乐手机产品的第二条广告选秀。作为曾经的选秀艺人,如今可以为自己的最新广告全国海选女主角。BOBO知名度与演艺圈位置的质变不言自明。为了力挺此次的BOBO广告女主角全国海选活动,其所在的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更是直言,如果遇到合适的新生代女艺人,不排除将直接签约华谊兄弟。

  截至记者截稿,报名参加此次BOBO广告女主角海选活动的人数已经达到75819人。BOBO代言该产品的第一条广告也将于近日飞至韩国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