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玄彬敲定出演电视版《朋友》 其他主演可能海选

  根据电影《朋友》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朋友,那不能说的故事》将继续由郭景泽导演亲自指导,目前,除了该剧的男一号已经敲定将由玄彬领衔出演之外,其他的演员都有望通过大规模的海选产生。

电影《朋友》海报
电影《朋友》海报

  据了解,即将于2009年通过MBC荧屏播出的电视剧版《朋友》总长20集,其中的部分主演将通过现场海选产生,而整个选拔活动将进行到9月末,之后在10月中下旬,该剧将正式进入拍摄阶段。

  电视剧《朋友,那不能说的故事》将由玄彬和金民俊领衔主演,其中,玄彬将饰演电影中张东健饰演的东秀一角,而刘昊成饰演的俊熙一角将由实力派演员金民俊担纲出演。

  从本月11日至31日,MBC将通过官方网站公开进行网络海选,之后入围的选手将接受下一轮的筛选,由郭景泽导演亲自审核,届时,在该剧中,人们将见到诸多的新面孔。对于此次翻拍自己的经典之作,郭景泽导演表示,他将通过更加细腻的故事情节带给人们更多的感动和共鸣。

  另一方面,郭景泽导演的新作《以牙还牙》目前也在热映当中,片中的男主角车承元此次也将在电视剧《朋友,那不能说的故事》中客串出演角色。虽然车承元在剧中仅仅饰演一个配角,但是他对这个角色却依然十分看重。车承元表示,他很欣赏郭景泽导演的才华和作品,能够再度牵手郭导演,实在是他的荣幸。

  2001年,电影《朋友》在韩国引起巨大的票房轰动,成功吸引了800万观众,打破了历史记录,成为了当时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国产电影。同时,该片也助张东健顺利进军实力派演员的行列。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景泽 | 张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