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崔真实备受谣言折磨 临终前体重仅31公斤

  据警方最新公开的消息证实,崔真实在自杀临终前的体重仅为31公斤。据称,近来因为安在焕死因的恶意传闻,崔真实一直深受困扰,据其家人称,崔真实基本不怎么吃饭,体重迅速下降。崔真实在此之前的体重大约为40多公斤,而就在去世前一个月的时间里因为精神上的困扰而迅速下降。

  此外,据警方透露,崔真实的死因已经基本可以确认为自杀。另外,通过与其家人和经纪人的沟通了解,警方得知在自杀前崔真实曾经喝酒,再加上崔真实平时就患有忧郁症,因此警方推断她是因为情绪一时受到刺激,而当即决定自杀的。目前,为了调查其死因,警方还在对崔真实自杀前一个月的通话记录进行调查,并将其服用的药物送去化验。警方还查看了崔真实家门口的闭路电视,当天除了她的经纪人之外并没有外人出入她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