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崔真实撇下两子自杀 韩演艺圈噩耗频传为哪般

  韩国演艺圈今晨又传来噩耗,女星崔真实于韩国时间凌晨6点15分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束草的家中死亡。目前,警方初步推测为自杀,具体死因仍在调查之中。

  根据分析,崔真实的自杀很可能与安在焕的自杀的传闻有关。此前盛传崔真实因巨额私人债务而逼死安正焕,让其一直以来承受巨大舆论压力。曾有人爆料,崔真实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涉足高利贷行业,不久前她通过好友郑善熙(安在焕的妻子)将25亿韩元的高利贷放给了安在焕,而这笔高利贷正是促使安在焕自杀的主要原因。

  崔真实也因此于29日接受了束草警方的相关调查。据推测,身为艺人的崔真实很可能是感觉自己名誉尽失,由此走上了不归之路。

  崔真实在接受调查后,其所属公司曾表示:“女艺人被冠上嫌疑犯之名在网上流传,对崔真实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其实只是法律规定的例行程序范围内接受调查而已。”昨天崔真实还在拍广告,今天就传出自杀的消息,实在让人意外。

  网友质疑:撇下两个儿子独自离世

  崔真实曾经结过婚,2002年,崔真实与前夫赵胜民分道扬镳后,她争取到了抚养权,一个人来养育子女。她表示:“儿子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就算是单亲家庭,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出于这种本意,才申请了姓氏变更报告,让他们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如今她走了就剩下两个小孩,网民纷纷在她的博客留言表示不解:“到底有什么解决不了,撇下两个还小的儿子独自离世。”“完全不敢相信是事实。”等等。(记者朱恬)

  崔真实档案

  生日:1968/12/24

  身高:163cm

  体重:46kg

  参演影视作品:

  《星梦奇缘》《车神传说》《爱的芳香》《我的爱,我的新娘》《不能实现的渴望》《假日汉城》《不能实现的渴望》《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韩国娱乐圈近年噩耗频传为那般?

  1、李恩珠

  2005年2月22日,25岁的韩国女演员李恩珠在自己的公寓上吊自杀,遗书上写道:“妈妈、哥哥,对不起。”据悉,李恩珠在拍完电影《红字》以后就有失眠症状,随后转化成抑郁症。

  2、高佑丽(U-Nee)

  2007年1月21日,韩国性感女歌手U-Nee被发现在仁川的家中上吊身亡,时间正好是她新专辑发行的前一天。据韩国媒体报道,自杀原因疑为抑郁症所致,也不排除与家庭问题有关。

  3、郑多彬

  2007年2月10日,郑多彬在首尔三星洞的男友家上吊身亡,自杀前一日她在个人主页上留下名为“终结”的文章,写道:“混乱复杂让我要窒息。没有理由的发火让我快疯掉。”

  4、安在焕

  2008年9月8日上午9点20分左右(韩国时间),曾是电视台主持人兼演员的艺人安在焕,被发现在自己的车内自杀身亡,尸体已腐烂。其新婚未满1年的艺人妻子郑善姬丝毫不知情,直至接到警方通知。

  5、崔真实

  2008年10月2日凌晨6点15分(韩国时间),韩国女星崔真实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束草的家中死亡,具体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警方初步推测为自杀。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