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片花曝光 王家卫10年心血付诸东流(图)

熊黛林

  昨日,电影《叶问》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官网开通仪式,导演叶伟信携主演甄子丹、熊黛林到场。首次曝光的片花中,除了叶夫人的一个镜头外,全部展现了甄子丹的精彩武打场面,惊心动魄的画面和利落的剪接令媒体叫好。

  熊黛林昨天在精心装扮下更显肤光赛雪,戏中“老公”甄子丹还比她矮半个头,甄子丹则搞笑地表示:“我老婆都比我高啦,女人越高越好,证明我有魅力。”

  谈起这位美丽的“叶夫人”,甄子丹坦承“虽然熊黛林的高贵气质很适合,但开始我真是抱着万分的怀疑,但经过第一场的对手戏,我就发现,她是天生会演戏的。
她的眼神和举止,很稳很定,把当时女性的优雅美丽给表现出来。”

  主创解答:

  王家卫为何痛失《叶问》

  甄子丹告诉记者,自己和叶问宗师的缘分其实要追溯到十年之前。当时王家卫和刘镇伟、元奎就瞄准了一代宗师叶问的故事,准备搬上银幕,甄子丹受邀扮演叶问,周星驰受邀扮演李小龙。虽然甄子丹签署了出演叶问的合约,也收取了订金,但最后由于电影公司解散,导致拍摄计划搁浅。

  导演叶伟信透露,王家卫虽然为叶问准备了十年,但市场不等人,精明投资人黄百鸣看准《叶问》市场潜力,将影片抢先报审立项,让王家卫很是郁闷,大发闷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