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性感低胸装逛超巿 买日本乳酪抗衰老(图)

[提要] 年届48岁的钟楚红(红姑),去年饱受丧夫之痛,经过漫长的休养,伊人终于走出阴霾,重现梨窝浅笑的靓样,早前有传不甘寂寞的她有意复出幕前拍戏,可惜全都只闻楼梯响,不过,红姑对保养方面绝不松懈……[我来说两句]

钟楚红挑选日本乳酪保持身形抗衰老

设计对白:内地奶制品信不过啦!

  昨日下午,记者见戴上黑超、穿低胸小背心的红姑现身中环IFC超市购物,极速选好蔬菜后,红姑便走向冷冻食品专柜,与师奶兵团抢购日本出品的大盒装乳酪,修身也好,为健康着想也好,奶类制品都是买外国进口的比较放心。

  乳酪好处多,防癌、防止衰老兼提高人体免疫力,减少疾病发生,甚至健康地排走体内毒素,改善皮肤质素及收肚腩,以达修身效果。难怪钟楚红山长水远也要驾车到超市抢购。

视频:周润发爆料 港姐钟楚红太幸福不再会演戏
视频:周润发爆料 港姐钟楚红太幸福不再会演戏

  昨日下午,一身低胸打扮的红姑现身IFC超市,虽然没有化妆,但胸前春光难掩,只见她步入超市后利落地选好蔬菜和猪肉,似为晚餐作准备,之后又即冲向冷冻食品专柜选购乳酪,其间同时有多位师奶顾客在选购中,但红姑轻易地站在中间位置,检视过到期日后,即一手将产自日本,减价至$31元的Midori乳酪拿走,动作爽快俐落,问红姑近期忙什么?急忙走入电梯的她,一直微笑,左手拿胶袋,右手狂按电梯按钮,以行动告知她想快闪的心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楚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