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国艺人陷入自杀魔咒 中国明星解压有招

[提要] 本月2日、3日、7日,韩国艺人崔真实、张彩苑、金智厚接连自杀,噩耗震撼韩国乃至全世界娱乐圈。艺人因不堪外压频频轻生引发全民大思考。而身负重压的明星们,究竟如何进行自我解压……[我来说两句]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陆欣

  本月2日、3日、7日,韩国艺人崔真实、张彩苑、金智厚接连自杀,噩耗震撼韩国乃至全世界娱乐圈。艺人因不堪外压频频轻生引发全民大思考。而身负重压的明星们,究竟如何进行自我解压?不少明星在博客上透露私密解压方法:谢霆锋余文乐倾于暴力泄压,蔡依林与贺军翔则偏向温柔路线,“双吴”帅哥(吴彦祖与吴建豪)领衔另类一派。不管选择哪一种,找到适合自己的、可维持正确健康积极的心态就好。

  拉帮结派边玩边减压

  明星们如何解压?除了根据自身状况适度调节之外,他们也喜欢成群结队聚集疯狂一下呢!

刘畊宏强吻周杰伦

  篮球帮

  代表人物:周杰伦、刘畊宏

  打篮球成为一帮圈中男明星钟爱的活动,不仅可以抛开杂事,在球场上尽情地释放压力,还能以球会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周杰伦,从酷爱篮球到成群结队,再到带着好友兼球友刘畊宏打球打上大屏幕(演出电影《大灌篮》),天王爱打球,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小猪跟蔡依林是麻坛老将

  麻雀帮

  代表人物:小猪、蔡依林

  小猪罗志祥在台湾综艺界不仅是一线主持人,也是一线爆料人,经常在节目中大爆艺人好友的私事。小天后蔡依林私下喜欢开桌打麻将此事便是他的杰作之一,小猪还大胆爆料说Jolin欠牌品,会赖账不给钱。事实真相如何大家无从而知,但这两人以麻雀为名,聚众消遣减压一法从此家喻户晓,风行圈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组图:点评皮肤暴差的明星 蔡依林皮肤过敏

明星希望出现在观众面前是漂亮、风光的,滑细剔透的皮肤更加是明星梦寐以求的,他们渴望以自然而又端庄的形象示人.不过,明星也是人,他们会因为生活不规律、化妆太频繁或者是与动物太亲近而导致皮肤出现长豆豆等过敏情况...

08-09-02 11: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王菲 | 谢霆锋 | 赵薇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