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鸳鸯河》广西热拍 三位美女演员成最大亮点

郭珍霓鸳鸯河剧照

佟丽娅鸳鸯河剧照

肖涵鸳鸯河剧照

  广西大林山书童镇前有条波光粼粼的小河,人称“鸳鸯河”,日前,一部叫做《鸳鸯河》的电视剧正在广西梧州热拍,香港演员谢君豪,偕内地当红花旦佟丽娅、郭珍霓、肖涵等,在剧中担纲主要角色。提到剧中三位女演员,谢君豪便赞不绝口,说她们都太勤奋了,日前记者前去探班,也特地采访了佟丽娅、郭珍霓、肖涵这三位女演员。

  郭珍霓:该剧女一号,扮演渔家女“凤兰”

  “凤兰”可能是整部戏中最为“苦命”的一个女人。渔家女凤兰靠打渔为生,善良淳朴,在江生(谢君豪饰)落难之时收留了他。江生从城市里落难到农村,什么都不会,一个家还得靠凤兰来支撑。最后,为了支持江生的工作,凤兰眼睁睁地看着丈夫离开自己,回城去……

  点评:演员郭珍霓是一个比较低调的演员,平时很少露面,不过提到她的一些作品可谓耳熟能详,如《木棉花的春天》、《绣娘兰馨》,以及话剧《图兰多》等等。《鸳鸯河》开机发布会当天,郭珍霓一身颇具广西当地渔家妇女风格的衣服,让我们看到了“凤兰”的影子。据悉,为了尽快熟悉角色,开机前郭珍霓便先到了广西,深入农村体验生活。

  佟丽娅:该剧女二号,扮演“黄曼莉”

  《鸳鸯河》以黄曼莉(佟丽娅饰)和江生(谢君豪)的爱情开场,没多久两人便迅速结为连理。黄曼莉是从城市到农村里去的女孩,有着城市女孩的一切优越:时髦、洋气,是农村里面少见的靓丽风景。后来,由于时代的变迁,黄曼莉因为“身份”问题(出生旧上海有钱人家),被迫与江生离散。事隔多年以后,两人才再度重逢。不过那时候,曼莉已经是一位华侨女商人。

  点评:佟丽娅是资质很不错的演员,年轻,长得漂亮,刚刚毕业就拍了很多大戏。说到《鸳鸯河》里面的这个角色,和她刚刚热播结束的《空巷子》里的齐乔有几分相似,她都扮演从城市里辗转到小地方的女孩,像一颗炸弹一样将平静的小地方炸开,轰动效应可谓不一般。

  肖涵:该剧女二号,扮演“高晓霞”

  肖涵扮演的高小霞在《鸳鸯河》该剧中,是一个典型的反面角色,甚至可以说,高晓霞是个坏女人。高晓霞也是一名乡村教师,她一直喜欢江生(谢君豪饰),而谢君豪先娶了黄曼莉,后又娶了凤兰,始终对她没有感觉,后来她嫁给了国强(贺刚饰),因为对江生因爱而生恨,高晓霞鼓动手里有些权利的丈夫陷害江生,让他成了政治的牺牲品。可以说,高晓霞是整部戏里面,最不受欢迎的人物。

  点评:肖涵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由她主演的电影《迷乐上海》今年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露了锋芒,肖涵作为影视新人,也因此而获得了大家的关注。肖涵外形阳光、时尚,是很有型的都市女孩,因此得到荷兰导演的青睐,拍摄电影《迷乐上海》。而在《鸳鸯河》里面,肖涵不仅要首次扮演农村角色,还是一个“很坏”的角色,看来,这个角色是对肖涵一个考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肖涵 | 佟丽娅 | 高晓霞 | 黄曼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