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秦海璐用演技征服观众

秦海璐饰演殷之涵

秦海璐饰演殷之涵

秦海璐饰演殷之涵

  自9月22日在北京卫视播出至今,长篇当代都市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已经进入尾声,即将上演万众瞩目的大结局。剧中霍然(庹宗华饰演)、殷之涵(秦海璐饰演)和雨薇(赵薇饰演)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细腻感人、扣人心弦,是《谢》剧能够取得收视佳绩的关键所在。其中,秦海璐以精湛的演技演活了优雅、内向、敏感的殷之涵,成功刻画出一个性格压抑并罹患忧郁症的少妇形象,优异表现深受观众好评。

  甫一出道便摘得“金马影后”桂冠的秦海璐,演艺实力早已深受肯定,是青年演员中难能可贵的演技派。近年来,她在电影、电视剧、话剧等领域不断进取,成绩斐然。《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登陆北京卫视前曾在全国许多地区播出,虽然剧中秦海璐的戏份较少,但口碑却很好。剧中,她饰演的殷之涵气质清新,举止优雅,一颦一笑之间充满成熟女人的魅力。秦海璐丝丝入扣地诠释出一个女人的复杂的心理轨迹,表演扎实不留痕迹。特别是对台词的处理,更显示出她中戏科班出身的过硬实力——从一声轻叹到一段对白,通过对声音、语调的把握,人物敏感脆弱的性格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殷之涵的每一句话语、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瞬间都让人能够感受到她压抑、恐惧的心境。在举手投足之间,人物的心态就被秦海璐娴熟而全面地运用声音、表情和肢体语言演绎出来,演技可谓收放自如、令人叹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殷之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