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吴尊花轿迎阿Sa 3天走访港台3小时跑遍广州

昨日在广州宣传时,吴尊和阿Sa不时有这种默契的眼神交流,难怪两人的绯闻愈传愈烈。

  《剑蝶》即将在16日上映,最近3天,剧组在台北、香港和广州三地连轴宣传,阿Sa和吴尊虽然表面光鲜,实际感受却只有一个字:累!两位主角表示,因为每天都是一早5点就要起床赶路,中午抵达后就要“任人摆布”,只剩下“累坏了”的感觉。据记者观察,他们确实辛苦,参加完下午的记者会后,从晚上7点多开始跑遍广州6大影院,如中华影城、UME影城等,10点多才能稍做休息,可谓旋风式的走访。

  5日 香港

  吴尊花轿迎阿Sa

  当天,一身红裙的阿Sa坐花轿出场,吴尊则挥剑掀轿门,两人公然打情骂俏,吴尊大赞阿Sa很有女人味,还说会直接说想要什么礼物,让富婆阿Sa买,并表示掀轿帘很浪漫。阿Sa整晚表现甜蜜,甚至说到绯闻男友郑中基在台湾开演唱会时也只是淡淡一句“加油!”而且公开表明没时间捧场。

  6日 香港

  吴尊要裸给阿Sa看

  即将在10日满29岁的吴尊,许下“票房长红,进军好莱坞”的愿望。他表示将邀请“众绯闻女友”看片,不过Ella因要宣传唱片、张韶涵人在加拿大、林依晨还在高雄拍宣传片,都不能来。当天吴尊与阿Sa不但互喂牛排,吴尊还放话称,若《剑蝶》首周票房过8000万,他就正面全裸给阿Sa拍照。

  7日 广州

  阿Sa为吴尊安排美女

  虽然吴尊生日当天要到北京宣传,但是在广州宣传时,《剑蝶》的焦点仍然是他的生日。吴尊表示当然希望回文莱过生日、见家人,而已经和吴尊混得很熟的阿Sa居然一点都不避嫌,当场关心起吴尊的感情归宿:“听说在文莱,没有结婚的一男一女呆在一个房间是犯法的,到时我带五六个女友过去文莱,看他怎么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