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不到香港出庭 “艳照门”申请赴美审(图)

陈冠希艳照门后风流依旧

  “艳照门”一案原定于10月6日在香港开庭审理,却突然因为陈冠希要求“不来港作证”而被迫延期到11月26日,而案件也有可能另外选址到美国开庭。

  “艳照门”案被告史可隽(23岁),案发时任职香港中环一间计算机公司的技术员,被指为发布香港艺人裸照的源头,但他早前否认3项不诚实地获益而取用计算机罪,案件原定于10月6日开审。但控方证人陈冠希突然在9月9日表示,不会来香港出庭作供,而控方认为有关取证是必须的,所以将向高等法院申请案件到外地取证,把审讯移师到美国,让控辩双方盘问陈冠希,案件将押后至11月26日再度提讯,以便做出有关申请。


  控方9月30日在庭上表示,将在1至2星期内向高等法院原讼庭申请到美国取证。

  控方又表示,曾向辩方发出有关陈冠希以书面作供的通知书,辩方也一直没有反对,但至7月29日,辩方由新律师行接手案件后,却反对其作供方式,而控方另一女证人也因健康理由而未能出庭作证。

  香港大学法律学系助理教授张达明认为,外地取证绝非罕见,只是将某一证人的口供在外地处理,余下的审讯仍会在香港进行。而辩方也可反对控方申请外地取证,关键在于法庭平衡控辩双方提供的理由再作决定。王文

  闯荡“美”梦碎 陈冠希屡次试镜无果

  由于裸照事件影响,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在回到美国后,他的好莱坞之路也是充满坎坷,目前为止仅有跑龙套演出电影《黑暗骑士》中大楼警卫一角而已。

  陈冠希的发言人称,目前陈冠希在美国的确没有工作,虽然有许多美国经纪公司找他试镜,但都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毕竟华人想要打进好莱坞市场可不容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