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亚东加盟《绝对唱响》 文雅笑谈选秀黑幕

  一路走来一路风雨,《绝对唱响》全国晋级淘汰赛刚刚火热开始,就再次遇到“黑幕门”:首场高炜被淘汰就传出华谊兄弟操纵比赛黑幕;又有消息称实力唱将孟楠意外落马是因为老板张亚东与华谊兄弟不和;甚至更有谣言“文雅吹黑哨,被粉丝高喊下课”,一时间满城风雨。
不过日前,《绝对唱响》却再次因祸得福:孟楠博客力挺唱响不说,谣言的另一大主角张亚东也定下行程,加盟《绝对唱响》寻找好声音,“冤家聚首”粉碎黑幕谣言。

  黑幕谣言不攻自破

  也难怪《绝对唱响》一开始淘汰赛就传出有内幕:首场淘汰的是“舞林盟主”高炜,至今高炜的粉丝还在喊冤;第二场实力不凡的孟楠又被“莫名其妙”刷分下场。联系上孟楠的特殊身份,是张亚东爱将,曾被张亚东称为“2008最值得期待的声音”,而老板张亚东前段时间又曾被曝光和华谊兄弟不和,孟楠这一被淘汰,《绝对唱响》想不被人传出“有内幕”都难。

  没想到,这“有根有据”的谣言愈演愈烈之际,作为当事人的张亚东却来了南京,并且这次来不光是辟谣,张亚东还要参加“冤家”《绝对唱响》!“与华谊兄弟不和导致孟楠被淘汰”的谣言不攻自破。曾经为无数选秀节目的张亚东,这次不光自己献身辟谣,还借机爱将孟楠在节目中的意外失手作出解释:“选秀节目嘛,谁被淘汰,谁能晋级,本来就是看临场发挥的事,孟楠就是临场发挥不好才失败的,这场比赛我看了,确实如此,她的高音完全没发挥出来。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一个对音乐执着的人,任何地方都是舞台。”

  文雅看淡“停课休息”

  除了传言华谊兄弟操纵“唱响”的比赛,文雅也在谣言里首当其冲:“孟楠被淘汰都是因为文雅昧着良心打分,粉丝高呼"黑哨下课"!”对于这样的谣言,文雅这个主角倒是很不以为然:“作为一个评委,我从来都没有"造假",孟楠淘汰,我也很遗憾,她也是我的学生。”

  孟楠在自己的博客也力挺文雅:“亚东老师和文雅老师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文雅老师的先生陈伯豪老师也在我们拍mv时就现场给予了大家指导和鼓励。有人说文雅老师受老板指示淘汰我,我觉得这不可能”。对于传的越来越神的“选秀黑幕”和“下课休息”,文雅也笑着作出正名回应:“难得做一次恶人,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别的选秀我不知道,唱响是没有的,毕竟大家在《名师高徒》都是朋友,至于叫我下课休息,也很正常,当老师嘛,休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绝对跟黑幕无关。”

  张亚东为寻找好声音

  华谊之前对张亚东“挖角不遂”,有传言说双方成了冤家,让这次张亚东来参加《绝对唱响》目的更加扑朔迷离,没想到,张亚东对此的解释十分简单:“既不是作秀,又不是为了修复和华谊的关系,单纯的只是一个音乐人为了寻找好声音而来。”

  曾经与张亚东又多次合作的文雅是促成张亚东来宁的始作俑者,对于张亚东来参加《绝对唱响》的目的最是清楚:“之前曾多次叫亚东来参加节目,可是他的档期一直很满,现在才有时间,可惜他旗下的孟楠已经被淘汰了,亚东对于包装选秀选手特别有一套,李宇春就是例子,而且作为一个纯音乐人,亚东对好声音有特别好的敏感性,所以这次来《绝对唱响》,是因为我们"一拍即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孟楠 | 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