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独家:专访韩国媒体 崔真实自杀给韩国极大冲击

  1:崔真实在韩国的影响力、地位是怎样的?

  安孝恩记者(MyDaily):在韩国,崔真实是作为80以及90年代的代表那样的一个人物,当时给人的印象是非常的可爱,掩盖了她的演技。当时的崔真实,是一位新时代的明星。

就如同现在的金泰熙、全智贤一样,是年轻人们的偶像。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私生活中一些苦痛的洗礼,崔真实的演技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后来被认为是一位非常值得尊重的演技派演员。

  2:韩国媒体出动报道的级别是怎样的?

  安孝恩记者(MyDaily):因为最近2、3年间发生了数起演艺人的自杀事件,这样大规模报道的情况也并非首次。从女演员李恩宙开始,女演员郑多彬以及歌手Unee的自杀,再到最近的安在焕自杀事件,媒体都进行了非常周密的报道。要说这次的报道有什么不同的话,最最顶级的明星自杀这样的事件还是第一次,不管对普通百姓还是对媒体来说,都是极大的冲击。

  3:对于演艺人的压力方面,作为媒体,是怎样的感受?

  安孝恩记者(MyDaily):因为艺人们的私生活和他们呈现在大众面前的样子其实是有很大差别的,所以他们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网络上的恶意留言,以及各种恶性传闻而堆积起来的压力,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足以引发自杀的抑郁症啊,这些压力,其实都是有其来源以及合理性的。相比起一般人 生活,确实是难以想象的。

  4:对崔真实自杀的原因,韩国媒体有没有猜测?

  安孝恩记者(MyDaily):目前警方的调查结果已经在媒体上发布,原因还是最近让崔真实备受困扰的恶性传言,以及与赵成民离婚之后,心理上承受的种种压力,这些与抑郁症叠加在一起,在一瞬间的冲动下而选择了自杀。目前的结果是这样的。

  5:崔真实的好人缘到底好到什么程度?

  安孝恩记者(MyDaily):崔真实已经出道20年了,这些年间,她并不拘泥于同时代的艺人,广泛结交了很多年龄阶段的艺人朋友。像这次来到灵堂吊唁的30岁出头的崔智友、申爱罗,以及20岁年龄段的申爱啊这些演员,都跟崔真实的关系非常好。就连非常年轻的艺人,也都和崔真实有着密切的联系。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安孝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