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开放参观 国庆日11万游客争睹“巨蛋”

  本报讯 作为北京的“新地标”,国家大剧院在国庆日迎来一次客流高峰,昨天,共有近万名游客买票参观了国家大剧院,另有10万余名游客在“巨蛋”外的人工湖旁一睹大剧院的风采。

  昨天中午,大剧院东侧的大会堂西侧路路边停满了各个旅行团的大轿车,大剧院外围的广场上也满是戴着各种颜色旅游帽的旅行团团员。

安检员排好倒金字塔形,准备安检

  国旅的一名导游宋先生介绍,国家大剧院已经成了外地游客来北京必“点”的一个景点,他已经是本周内第二次带团来到国家大剧院了。

从国家大剧院内部,低角度观看大剧院的光影效果

  正午温度上升较快,不过温度非但没有增加游人的倦意,反而给了游客在阳光下与国家大剧院合影留念的机会。“这里的水多清啊!”不少游客都忍不住将手伸入人工湖面触摸湖水。

在水幕长廊下的音乐推广普及宣传演出

  为满足游客需求,大剧院黄金周期间对外开放参观。游客只要购买观光票就可以进入大剧院。黄金周期间,国家大剧院每天开放参观时间从上午9时30分到下午5时,游客只需购买30元的参观票即可入内,3日前,每天下午4时30分将停售观光票。

  国家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0月3日开始,大剧院将举行首届“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国际民歌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国际民歌节开始后,每天的观光票只在每天的上午9时30分到12时对外发售,12时以后,游客如果还希望入内参观就需要购买民歌节的票进场。

黄金周结束后,10月6日、7日两天国家大剧院将不售参观票,游客需要统一购买民歌节的票进入大剧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