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明现身上海大剧院 看上芭演出心情大好

  昨晚,当姚明走进上海大剧院二楼的贵宾席时,马上引起一片惊讶的叫喊:“姚明!姚明!”贵宾区两侧的观众从隔板探过头来,一楼的观众还拥到乐池前,大家都要争相一睹。听到喊声,这位NBA球星也微笑着坐到了席位上,等待演出开幕。

  知道芭蕾很美

  前一段时间,姚明去四川地震灾区慰问,而上海芭蕾舞团也在成都演舞剧《白毛女》。姚明有一位名叫林晖的朋友,与上海芭蕾舞团哈木提团长熟识,于是相约与姚明小聚。当时,哈木提得知姚明很喜欢艺术,前一段时间在北京还观看了话剧《茶馆》,便想邀请他观看《白毛女》。但姚明的日程安排得非常满,因此,他说:“我知道芭蕾很美,过几天回到上海,我一定来看演出。”昨晚,上海芭蕾舞团上演一台新编排的现代芭蕾专场,姚明果真应约而来。

  心情相当不错

  得知上芭有不少演员是他的球迷,所以,姚明一进入上海大剧院,就直奔舞台,去看望演职人员。刚刚换好演出服的演员,一见到这位仰慕已久的大高个,顿时兴奋不已,有的还在他身边跳跃着比身高。听到有人介绍“芭蕾演员必须每天练功”时,姚明幽默地脱口而出:“那我明天也要赶紧参加训练,像你们一样。”姚明昨晚显得十分开心,主动站到后排,与大家一起合影。在贵宾室休息时,一些意外发现他身影的观众要他签名和留影,他也来者不拒。在家乡与市民近距离接触,姚明的心情相当不错!

  明年还想再看

 其实,姚明这些天在沪除了参加一些活动,也在接受美国教练的训练。昨天,为了不要迟到,晚饭只吃了几口,就早早赶到大剧院。第一次看芭蕾,当然也有许多不懂的地方。舞台上演出巴兰钦根据柴科夫斯基《小夜曲》创作的芭蕾时,他便悄悄地向坐在身边的哈木提询问。了解了一些芭蕾欣赏知识后,姚明越看兴致越高。本来说好因为有事,只看半场就要离开,但是,随着拉威尔的《大华尔兹》、贝多芬(听歌)的《欢乐颂》不断呈现出精彩的舞蹈画面,姚明一点也没有走的意思。直到演出结束,他才意犹未尽地站起身来。临告别时,他还对哈木提说:“明年回来,我还想来看你们的演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