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拍《爱情左灯右行》 为林嘉欣与邓超结怨


  近日,人气小生林申前往《爱情左灯右行》(《爱情呼叫转移2》)的剧组报到,开始了与美女林嘉欣的“约会”。作为颇有个性的80后,林申饰演的医学高材生刘盟,与追求林嘉欣的袁佳(邓超饰)成为了“情敌”,甚至在拍摄片场动起了手!

  影片《爱情左灯右行》中,汇集了林申、邓超、陆毅、黄晓明、黄磊、佟大为、范伟、聂远、任泉、张峻宁等国内一线知名男星,演绎了一场场十二位型男与一位美女的奇妙故事。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尽管影片中这十二位男人不同类型、不同背景、不同职业,但在片中他们却怀揣着一个同样的目的——追林嘉欣。

自古以来,一山不能容二虎,更何况是十二位帅气凌人的男人!于是,为了追到林嘉欣,林申与邓超还结下了“仇怨”:在片中,两人不仅冷嘲热讽“打嘴仗”,甚至还上演了一段精彩的“对打戏”。袁佳(邓超饰)被刘盟(林申饰)带领的一群青年围住一顿拳打脚踢,袁佳忍无可忍中拿起砖头向刘盟脑袋打去……两位型男演绎的一段精彩美女争夺战,结局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林嘉欣 | 袁佳 | 刘盟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