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将复出荧屏“试水” 与谢霆锋扮演情侣(图)

  年初的艳照风波后,除了部分广告代言,女当事人之一的阿娇(钟欣桐),至今无新作品问世。近日记者获悉,去年4月阿娇与谢霆锋无锡拍摄的古装剧《浣花洗剑录》,将于10月1日在BTV2登场。

阿娇在剧中饰演善良的珠儿,欲借此讨巧的角色试试观众的接受度。
  
  除了两人首次出演情侣这个噱头外,内地观众对阿娇的接受度到底如何,才是这部试水作品的深层意义所在。

  阿娇角色很讨巧

  电视剧版《浣花洗剑录》的最大改动是突出了山野大藏(谢霆锋饰)和珠儿(阿娇饰)的感情线。原著中这两个人物的感情是空白的,而现在剧中给他们设计了很复杂的感情戏。谢霆锋在剧中角色性格很酷,少言寡语,而阿娇的角色则善良灵巧,亦正亦邪,可以说十分讨巧。

  借正面形象铺路

  接拍《浣花洗剑录》之前,阿娇在经纪公司安排下接连出演了多部武打动作片,塑造“打女形象”的意图非常明显。
这次经纪公司也希望借这一正面形象为阿娇复出铺路,并且延续之前苦心经营的“打女”路线。

  千万人支持就复出

  英皇CEO吴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阿娇何时复出还没有确定,并表态复出一事要看缘分。“只要媒体给她多一点正面报道,粉丝多一点上网支持她,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等有千千万万人支持她,她就复出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