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综艺剧集轮番登场 国庆长假看什么?

  综艺

《我爱记歌词》由华少(左)和朱丹主持

  《我爱记歌词》

  9月29日-10月5日21:21浙江卫视

  《我爱记歌词》启动“全国麦霸城市巅峰对决”,国庆长假七天,连续七场对决直播。9月29日到10月4日是城市麦霸大对决,来自七个城市的麦霸将为城市的荣誉一战到底!上海队将在10月2日出场,上海队的代“言”人是去年“我型我秀”的第四名袁野。而10月5日21:21,方言歌曲大联欢。据了解,这次“爱心公益金”将以滚动形式不断叠加,最高可上达10万元。


  《远古启示录》

  9月29日-10月4日21:30ICS外语频道

  系列纪录片《远古启示录》是BBC出品的力作,《失落的玛雅文明》、《米诺安文明之谜》、《索多玛与俄摩拉》每一集影片都以先进的计算机动画生动地描绘古文明的巅峰状态与它们遭到的浩劫,试图在各个不同的学术领域以最进步的理论找出古代文明的命脉。

  《她美丽中国》系列

  9月30日-10月3日22:30生活时尚频道

  第一位被牛津博物馆收藏画像的传奇女子吉胡·阿莎,好莱坞第一位华裔女制片人罗燕,国际超模吕燕,地产界风云人物王秋杨。《她美丽中国》用全新的视角解读四位不同领域的精英女性,展现跨越时代的美丽与时尚。

  《我们来相会》

  10月1、2日20:00艺术人文频道

  请来了20年前风靡全国的电视节目《卡西欧家庭演唱大奖赛》中的百姓明星们,如曾在卡西欧舞台上载歌载舞的“读书郎”小曹蕾、时任中日友好大使的巫慧敏等,再次走上荧屏,一同唱响那曲阔别已久的《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

  《名师高徒》+《绝对唱响》

  10月4日19:35江苏卫视

  《名师高徒》摒弃以往对唱的演唱形式,选手们用歌声来演绎故事,本期嘉宾是阿雅。而《绝对唱响》9进8的比赛更加激烈。实力唱将孟楠在之前比赛时竟遭淘汰,由此而来的“华谊黑幕说”闹得沸沸扬扬,担当评委的华谊音乐总监文雅也为了避嫌,没有出现在上场的比赛中,更增添了9进8比赛的扑朔迷离。

  《绽放30年》

  10月4日22:00生活时尚频道

  国庆期间,《绽放30年》请到了曹雷、童自荣、狄菲菲三位不同年代的配音演员做客节目。经常为“王子”配音的童自荣还在节目中透露曾因为自己太有特色的声音而闹过笑话;曹雷和弟弟、嘉宾主持曹景行之间也碰撞出不少火花。

王宝强将献唱《同乐五洲》

  《同乐五洲》“母爱圣地、幸福乳山”主题晚会

  9月29日22:00央视4套

  阎维文压轴演出为观众奉献了《天下第一滩》、《母亲》等三首歌曲;范晓萱带来的歌曲《你的甜蜜》与王宝强的表演PK人气;CCTV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盲人歌手杨光既唱又演,以高超的模仿秀征服了台下观众。

  《龙飞凤舞对对碰之家有喜事》

  10月5日19:20娱乐频道

  呈现老中青三代“明星”婚礼。谭阿伯和老舅妈,程雷和马杰,朱小桢和妮妮,变身新郎新娘携手礼堂,特邀陈辰表妹、倪琳表姐、豆豆奶奶、大阿哥林海、“伴郎伴娘”金炜周瑾、“姆妈”小辰老师热情祝词。

  《魔法天裁》

  10月5日21:30生活时尚频道

  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即将举行,8位选手要为郭富城的演唱会设计制作一件舞台表演服,为了能让自己的作品获得郭天王的青睐各自竭尽全力,苦战48小时。获得郭富城肯定的服装将有机会被郭富城亲身穿着,出现在上海演唱会的舞台上。

  电视剧

  《春草》

  9月29日-10月6日19:00电视剧频道

  根据长篇小说《春草开花》改编的女性励志剧《春草》正在热播,该剧由《金婚》导演郑晓龙执导、陶虹领衔主演。《春草》堪称为“中国版阿信”。

  《婚后五年》

  9月29日首播19:35安徽卫视

  由罗钢与陈虹池主演的《婚后五年》是一部直面婚姻家庭危机的电视剧,被称之为继《金婚》之后的又一婚姻题材现实力作。罗钢表示婚姻剧中《金婚》是蓝领的,《婚后五年》就属于金领的,是有钱人的婚姻。

《我的野蛮奶奶2》剧照

  《我的野蛮奶奶2》

  9月29日首播22:20安徽卫视

  《我的野蛮奶奶》第二部又名《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被称为电视剧版《穿Prada的女王》,在剧中,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人人都是扮靓高手,每集都要换上几套靓衫,尤其是汪阿姐扮演的O姐戈碧,更是每次出场都是盛装出席,令人目不暇接。

《守候幸福》剧照

  《守候幸福》

  10月1日首播19:35浙江卫视

  《守候幸福》带领全国观众回归亲情,温暖人间。该剧由老艺术家李丁倾情出演,《我爱我家》的“爸爸”杨立新、实力演员陈瑾、曹磊等全力奉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雷 | 童自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