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波拉特》主演奇装异服大闹米兰时装周(图)

《波拉特》主演萨沙-科恩着奇装异服亮相
萨沙-科恩着奇装异服亮相

  近日,在意大利的时装之都米兰,如火如荼的米兰时装周正接连推出一场场精彩的2009春夏时装秀。然而就在昨天,一起荒诞的“突发事件”竟然搅了一线大牌Prada的局:荒诞喜剧片《波拉特》(简称)的主演、英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萨沙·科恩戴着金色假发、披着黑色大氅,穿着五颜六色的奇装异服跳上了T台,给全场观众来了个措手不及。他随后被警察带走,但很快又被释放。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件现场的视频已经在互联网上炒得相当火爆,还被YouTube推到了首页位置。只见姹紫嫣红的模特队伍里,瞬间“浮现”出一个稀奇古怪的身影———萨沙裹着一件由绿色裙摆、带流苏的白色毛线帽、米黄靴子、紫色围巾和红色外套拼接组成的“异形衣”,披着一块巨大的黑斗篷,摇摇晃晃地学着模特的样子走台,一位惊诧的工作人员试着拉住他,但他挣开了后接着往前走,还潇洒地捋捋头发,旁若无人。这时全场灯光骤暗,一片漆黑,显然是主办方的紧急应对,而此时的台下已是笑声、掌声、嘘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场面热闹极了。

  随后赶来的保安人员迅速逮住了萨沙,他也毫不反抗地跟着警察离开,还不忘用那块绿布蒙住脑袋,以免被记者拍到脸。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带到警察局后,不知是萨沙的态度很好,还是开通的意大利警察不计较这类滑稽小事,他很快就被释放了,压根没人难为他。

  如果你看过这位萨沙·科恩的成名作、2006年的票房黑马《波拉特:为建设伟大祖国哈萨克斯坦而学习美国文化》(全称),那么你对他的行为就不会感到惊讶:这位热衷电影的脱口秀主持人,在片中扮演一位前往美国取经的哈萨克斯坦主持人,一路的见闻和举止令人爆笑连连,而在现实中,科恩乃至剧组的行为也充满游击队风格:在旅馆顺手牵羊偷拿东西,并且不止一次被警方逮捕。

  据悉,萨沙折腾到米兰时装周上来,是因为他和剧组正在米兰拍摄新片《布鲁诺:穿越美国、成为同性恋的美味旅行》,预计于明年5月上映,也是部黑色幽默的荒诞喜剧。而这次萨沙的T台秀,以及那身“销魂”的行头,更是令他的荒诞行为有了点儿艺术味,甚至不排除为新片炒作的可能。不过,正如英国媒体所评价的那样,这样的炒作确实有意思,“简直值得鼓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