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纪晓岚4》10月底开机 铁三角3年后再聚(图)

图为宋丹丹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图为宋丹丹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昨天,北京卫视16部首播剧发布会在北京电视台新台址举行。发布会上,张国立透露,《铁齿铜牙纪晓岚4》将于10月25日开机,“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3年后再度聚首,袁立将再次出演杜小月。

  北京电视台台长刘爱勤介绍,从10月9日开始的一年中,北京卫视将连续播出《马文的战争》《落地请开手机》《潜伏》《最后的王爷》《婚变》《我的团长我的团》《漕运码头》《狼烟北平》《战北平》《国家形象》《北风那个吹》《赶走你的忧郁》《大生活》《深呼吸》《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红楼梦》共16部首播剧。

  正在忙着拍摄《大生活》的张国立昨天到场,透露正在筹备《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剧编剧仍是邹静之。张国立称,品牌剧的风格很重要,因此新剧将延续以往的喜剧风格,延用以前的人物关系。新剧的特点是加入了很多流行、时尚元素。

  由宋丹丹、林永健主演的家庭情感剧《马文的战争》将拉开北京台首播年的序幕。宋丹丹在剧中饰演一位离婚又再婚的中年女人,林永健饰演宋丹丹的前夫。说到离婚,宋丹丹拿自己举例子,她感叹离婚是让人很难适应的事,离婚很多年后仍觉得英达是她丈夫。她说:“这部剧要讲的是踏踏实实过日子挺好,别瞎折腾。同志们听听劝吧,一动不如一静。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张国立 | 纪晓岚 | 马文 |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