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猜想《李米》之叶倾城 张涵予诠释情感冲击波

  随着《李米的猜想》的上映,越来越多的人抒发着对李米和方文之间爱情故事的感触,无论是残酷、还是柔情,似乎都不能完全表达出人们对这段爱情的惋惜。也许是社会底层人物的爱情故事,所以引发了人们泪点的暴跌,又或许是几大明星诠释的矛盾带动了观众的内心情感,但无论怎样,凄美的爱情总会激起一波又一波的共鸣。

张涵予

  挥泪之余,我们会细细体会四年的爱情等待,会感叹生活的多舛,也会思索导演可以安排下,却一时不解的元素。叶倾城,一个温文尔雅的名字,却用在了一个缉毒警察的身上,为何?是噱头还是另有所指,也许在我们仔细观看了张涵予的演出后,一切就全然明了。

  一个国家安全的保卫者,外有保护人们安全的职责,内有家庭分离的危机,工作中又对痴情女子因怜悯的暧昧,情感的纠葛,内心的矛盾,情感的冲击。这个涉及整个人生情感问题的角色全加在一个人的身上,他体现出的就会是无奈,叶倾城也就师出有名了。对于这样的问题,也许每个人有会有不同的答案,都会有所取舍,我们无从知晓。但在犀利的镜头面前张涵予用他那略带沙哑的嗓音,焦急的脚步,微微张口吐出的决策,将一个老练的警察角色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同时老练背后的复杂心情尽收眼底了。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导演会让张涵予出演叶倾城的角色,也是为什么叶倾城为什么会用在张涵予的身上的原因了。

  较之张涵予在《天下无贼》中的警察形象,我们不难看出他在《李米的猜想》中的厉害之处,人物的把握,内心世界的掌控,也许这才是张涵予作为一名专业演员的真正实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