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密押运》遭热议 李晨演技获肯剧本挨批

  来源:南方都市报

  好的电视剧要有好的演员好的导演编剧,如果只有好的演员,那就好像是毛驴拉宝马。如果只有好的导演没有好的演员,那就好像是把宝马的发动机安到了自行车上。———网友

《绝密押运》

  看完《绝密押运》全靠李晨和其他演员的演技支持。不得不说,这个剧的编剧比较弱智,剧中很多地方违反常理,举个例子,陶涛入伍之前蹲过看守所也能通过政审参军?一个银行的保卫科长也可以持枪抓捕坏人?这个世道,抢抢银行,劫劫运钞车也就罢了,还有人对武警的押运车感兴趣,敢打武警金库的注意?这是不是属于没事活腻歪了,找收拾?还有,那么现代化的一个军队,那么现代化的武装,手里竟然拿着八一枪,还和95式突击步枪混着用?

  一开始的剧情,貌似是在查案,什么绝密押运,感觉都扯不上关系。这部片子的题材不错,演员不错,就是导演和编剧水平太一般。

  跟《士兵突击》比较,《绝密押运》就是依靠演员的演技实力来撑场面。要是没有这些演员,就凭这么个漏洞百出的剧本,这个剧成功的可能性会很小。记得康洪雷导演在拍《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时候,他不仅仅让演员化妆,而且还让他们在自己的手指甲缝里弄进黑泥,因为那时的抗日远征军都是泥兮兮的。从小事中就可以看出一个导演的境界和实力。《绝密押运》剧情硬伤太多,不过,李晨、王斑的演技扳回了一局。李晨饰演的陶涛的确像一个80后,有个性、有原则、乐观、积极,演出了陶涛该有的样子,很不错!王斑饰演的邵笛邵队长很亲切,感觉很专业。

  还有很多漏洞,就不一一说了。总之,看完之后有点失望。有人说这只是军旅片,可我越看越像商业片。并且还真是落入了俗套,老和爱情扯上关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