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曾黎首演女特工不会开枪 挑战演技狂训练(图)

  本报讯翻拍自同名经典电影的谍战大戏《蓝色档案》将于今晚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昨天,主要演员曾黎、张萌等走进杨浦区四平街道,与社区居民近距离互动。对于好姐妹胡静即将于本周六风光大嫁,曾黎表示已经准备了一个刻有“百年好合”字样的金饰送给好友。

  曾黎此次在《蓝色档案》中扮演了一名打入中统的卧底,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特工,她表示剧中人在情感纠缠中还要时刻以政治任务为最高使命,这种心理上的巨大落差对她来说是对演技上的挑战,为此她还吃了不少苦,“开始的时候连枪都拿不稳,老发抖,后来专门请人训练了一段时间,才习惯了。


  曾黎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胡静、秦海璐袁泉梅婷、付晶等并称为中戏96级的七朵金花,本周六晚,胡静就将和马来西亚富商举行盛大的婚礼。曾黎表示她已经收到了邀请,却对于婚礼嘉宾名单守口如瓶,“她请了一百多桌呢,我们班好多人都会去。”至于章子怡会不会去,曾黎则卖了个关子,“到时候不就知道了?”

  眼看胡静、章子怡、袁泉都有了好归宿,单身的曾黎并不着急,“我妹妹已经结婚生子,家里人也不催我,随缘就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章子怡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