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被曝买大号T恤 “肚子大了穿得上”(图)

张柏芝选衣服。资料图片

  最新1期《忽然1周》报道称,某服饰店店员爆料,身材苗条的张柏芝到该店买大号T恤,并冲口而出:“到时肚子大了穿得上。”

  张柏芝今年初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波后,数度传她怀孕救婚姻,并讨好婆婆狄波拉,而22日香港媒体指她因免疫系统出问题流产,但好友苏永康日前为她澄清:“她只是胖,因为心情好。”

  最新一期《忽然1周》杂志报道,张柏芝、谢霆锋本月中旬到香港中环服装店买L号T恤,店员透露:“当晚他们到店里,因是熟客,店长关门让他们安心选购,柏芝主要看T恤,要我拿L号衣服让她试穿,有个同事就说:"张小姐,你穿M号都大,不用穿L号!"柏芝冲口而出:"到时肚子大了穿得上。
"”

  不久前,张柏芝、谢霆锋为有个更宽敞的家,砸钱买独栋别墅,搬进价值约1亿元的新家,在上周四举行新居聚会,并庆祝结婚2周年,快乐模样不像流产反像怀孕,张柏芝跟好友打牌玩到零点,就先带儿子回房休息,似乎不适合熬夜。对张柏芝是否怀孕,谢霆锋父亲谢贤说:“我不多说!但我最想她生4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