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再次怀孕(图)

  本报记者黄辰星

  聚焦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

  透露妻子近期在家做全职太太,“短期内会较少出来工作”

上图:谢霆锋从“艳照门”说到奥运会,一脸正气 魏辉 摄

  《风云2》的两位主角本应是郭富城和郑伊健,但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最抢风头的是谢霆锋,媒体一直都在问:“张柏芝真的又怀孕了吗?”谢霆锋一开始黑着脸,只肯说:“没有、没有。”但最后他还是忍不住了,他呼吁:“中国人今年关注的应该是奥运!”

  “艳照门”事件发生之后,谢霆锋夫妇一直被绯闻所包围———离婚、分居、柏芝二度怀孕等。但昨日谢霆锋全盘否认。在采访时说到漫画电影,谢霆锋还主动提及:“八年前,我和太太拍过的第一部电影《老夫子》也是漫画电影。
”谢霆锋说,近期张柏芝会在家做全职太太。“因为宝宝很快要入学。她需要打理儿子教育方面的事情。我希望儿子多学几国语言。现在才发现生个小孩之后真的好多事情要做,但她很享受在家照顾小孩的生活。我不知道会多久,但短期内她会比较少出来工作。”

  说到“艳照门”,谢霆锋没有发火,但他暗讽了陈冠希:“在我们家是不允许报纸、杂志存在。我可以说现在报纸杂志的文章,起码香港的是,没几个当得起头条这个词。好多都很无聊,而且有很多明星会教坏小孩子,弄出什么照片之类的,没有必要让小孩看到这些。”

  至于张柏芝是否再次怀孕,谢霆锋说:“今天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我太太又怀孕的消息。没办法,坐在家里不动也还是有传闻的。这么多传闻我要一个个回应,估计五年八年都回应不完。真的没有,这种事情其实没那么容易,有时候你想要个小孩老天爷又不给你,有时候老天爷给你了,你可能要忙其他的事情未必能够要,再造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

  谢霆锋希望,大家不要再关注这些绯闻:“其实,那个时候我都在房间里玩电游。有次出来拿东西喝,偶尔看到电视里在做谁谁的访问,才知道这件事情已经闹得这么大了。说得不好听一点,我们中国人五千年才轮到一回主办奥运会,大家不去努力为奥运帮忙,反而来关心这些不光荣、掉价的事情有什么意思呢?中国人应该骄傲,不要丢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