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大S“遭虐”不惧窘态示人 驳小S自曝追求者很少

  昨天(9月26日)古天乐和大S来到上海为新片《保持通话》宣传造势。在片中,大S饰演的单亲妈妈Grace被刘烨所饰演悍匪多次虐待,形象十分邋遢,可谓窘态频出。不过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原本的“偶像派”大S并没有半点抵触,她表示自己窘迫的一面从来没有被别人看到过,幸好有这部电影让她的另一面也展示在了观众面前。

导演陈木胜、大S和古天乐来到上海为新片《保持通话》宣传造势

  工作压力巨大 无心顾及形象

  在片中扮演一位屡次被虐的女性的大S透露自己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压力非常巨大,已经根本顾不上自己的形象。“当时我压力非常大,一心只想演好这个角色,根本顾不上考虑形象问题。其实只要合乎剧情的需要,不管什么样的形象我都无所谓。”她还幽默地说:“幸好有这部电影,才使得我窘迫、邋遢的一面可以有机会呈现在观众们的面前。”

大S“遭虐” 自称不惧窘态示人

  驳小S曝追求者少 无所谓再与仔仔同戏

  前些天在上海参加活动的小S大曝姐姐大S如今身边追求者众多,根本不缺异性。昨天记者向大S核实这个情况,得到的答案却大相径庭。大S透露自己身边很少有追求者,小S这么说可能是为了替她提高身价吧。既然讲到了感情问题,记者又怎么可能轻易放过大S。她马上就被问及是否会和何润东、仔仔共演电视剧《泡沫之夏》,一个是绯闻男友、一个是前男友,大S自然不敢妄言,她说:“我和何润东是很好的朋友,《泡沫之夏》是部非常棒的小说,我很愿意出演这部电视剧,即使男主角是仔仔。”

大S太漂亮没人敢追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