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H.E参加节目当DJ 被网友笑称“疯女人”(图)

  S.H.E日前参加网路电台《FMS.H.E》节目,因为是现场直播,所以S.H.E许多不经意的小动作都被网友一览无遗。尤其最近越趋散发女人味的Ella在这样轻松的气氛下也恢复大大咧咧的个性,不仅脱掉鞋子盘腿主持节目,还边主持边抠脚,甚至广告期间整个人躺在Selina身上,被网友笑说:“好像3个疯女人喔!”

  当天节目的主题是“爱的DJ”,在节目中,S.H.E分别替网友解决人际关系、爱情等问题。看到有网友来信点歌给远在越南的另一半时,三人直呼好感动,Selina更表示:“要是有人对我这么深情,我一定就嫁了!”Selina更透露自己从没有点歌给男朋友过,但一直觉得自己像公主的她在学生时代很期待能有人点歌给她。Hebe听到以后大笑说:“你以前真的很会幻想耶,但你学生时代的照片那么难看,我才不相信你这么受欢迎!”

  第一次主持现场广播节目,三人闹出不少笑料。
Hebe在念网友来信时一直念得不顺,不停被笑说有阅读障碍;Ella则除了字写得像小学生一样外,说起话来还“卷舌不卷舌,傻傻分不清楚”;因接连为小S、陶子代班而被称为“最佳孕妇代班人”的Selina,不愧为三人中主持经验最丰富的,表现得最有大将之风。

  对于第一次的网路电台主持,S.H.E只给了自己刚好及格的60分。她们表示:“会听我们节目的应该大多是我们的歌迷,相信他们会懂S.H.E的幽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