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变服装设计师 《绿野情话》组红高粱模特队

林申

  赵本山曾带领着红高粱模特队,走上春节联欢晚会的大舞台,那些透着浓郁乡土气息、代表着劳动人民的“模特”们,让观众印象深刻。目前正在辽宁丹东紧张拍摄中的数字电影《绿野情话》里,精英型男林申变身为时装达人——饰演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服装设计师,而他面对的正是一群像“红高粱模特队”中那些为梦想而打拼的农村姑娘。这些在乡村土生土长的姑娘,条件和素质参差不齐,表面上看土得掉渣的她们如何才能靠近时尚?这让设计师林申大伤脑筋。还好,林申巧妙地抓住刺绣、地方戏等各种可以加以利用的时尚元素,克服了来自她们家庭的不支持与不理解、以及因为爱情产生的诸多误会与阻挠,最终在时装界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绿野情话》是由曾和林申两度合作的方军亮导演执导的影片,三度携手的两人默契十足。告别了《不敢说爱你》的服装店老板黑子、《飓风之吻》的马术师高为,这次导演方军亮让型男林申回归时尚行列本色出演,饰演的服装设计师刘维是个对时尚有敏锐嗅觉、对生活有深刻理解、对自己有坚定原则的人。

  目前,该片正在紧张地拍摄中。本月30日林申将飞回北京,完成自己的另一部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