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男女》北京开播 胡兵色诱安以轩

  继《芸娘》、《卧薪尝胆》和《车神》三部电视剧今年轮番热播后,近日又一部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爱情男女》(原名《超级男女》)在北京电视台第三套的黄金档开播。刚刚从《天地不容》剧组杀青来京的安以轩听闻此消息后,不禁大呼:“连我自己都有点应接不暇了呢!”而工作人员适时地送上“热播女主角”这一新的称呼给安以轩,令安公主也是乐得眼睛都笑成了一道缝。

  《爱情男女》由曾经火爆荧屏的《粉红女郎》、《双响炮》的原创班底重磅打造,汇集了安以轩、胡兵、箫蔷、黄维德、保剑峰、陈莎莉等众多两岸当红明星,星光熠熠。该片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因缘巧合相遇之后,为追逐理想、实现自我价值而进行的一系列感情纠葛。安以轩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杜小凤”将会与胡兵、保剑峰等帅哥展开一段段爱恨纠缠。先后与黄晓明、郭品超、陆毅、罗志祥、胡歌、蓝正龙、胡兵、田亮、胡军、方中信、保剑峰等男演员有过的安以轩,合作对象可谓清一色的超级大帅哥。在《爱情男女》中更要面对胡兵“袒胸露乳”的“色诱”。

  安以轩大笑表示并不会动心。“我的性格很好相处,所以跟很多男明星都成为了哥们,哥们之间是不会来电的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胡兵 | 保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