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明天过后》上演“张”灯“杰”彩盖张会

封面
封面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准备和精心打造,张杰2008个人全新大碟《明天过后》已于9月15日震撼上市。这是张杰和顶尖制作团队一起埋首、潜心打造的精品唱片。蓄势已久的新专辑以其突破性的曲风,再加上张杰完美声线的演绎,使得专辑中的歌曲首首精彩,其中的主打歌《天下》、《明天过后》更是让人如痴如醉。

  什么是“盖张会”?

  刚刚发片的张杰,将定于10月为歌迷举办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张”灯“杰”彩盖“张”会。

“盖张会”其实就是张杰新专辑《明天过后》的签售会。"盖章会"独具创新的地方是在于,来到签售现场的每位歌迷会得到一个号码牌,其中持有特定号码的幸运歌迷将会获得此项专属待遇。而特定的幸运号码只有在签售当天才会公布。除了唱片签名外,张杰还会亲自帮你盖上属于星星和张杰共同的印章。从此极富创意的行动上来充分体现这场“张”灯“杰”彩盖“张”会的用意。

  如何得到“盖张会”的机会?

  “盖张会”从长春到烟台到长沙再到珠海,一路覆盖全国。只要你是星星,只要你留意张杰的“盖张”路线,一定有机会得到张杰亲自为你特别“盖章”的机会。

  

  活动名称:“张”灯“杰”彩盖“张”会(暨张杰《明天过后》新专辑签售会)

  活动时间:2008年 9 月 27日 11:00—13:00

  活动地点:吉林长春天天百货商场

  活动时间:2008年 9 月 28日 12:00—13:30

  活动地点:山东烟台华声音像百盛店签售会

  活动时间:2008年 9 月 30日 15:30—17:00

  活动地点:湖南长沙芙蓉广场 流行坐标

  活动时间:2008年 10 月 2 日 15:00—16:30

  活动地点:广东江门文华书城江门五邑店

  活动时间:2008年 10 月 2 日 20:00—21:15

  活动地点:广东珠海文华书城珠海拱北店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盖张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