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血色迷雾》女一号王丽坤人气飙升片约不断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42集悬疑大剧《血色迷雾》日前继续南下,在四川等地隆重播出。该剧自播出起就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尽管大家看法不一,但总体上还是很受各地观众的喜爱,在上海首播便登上了收视冠军宝座足以证明该剧魅力一斑,毫不逊色柳云龙经典作品《暗算》。

《血色迷雾》女一号王丽坤
《血色迷雾》女一号王丽坤

  《血色迷雾》由《血色残阳》的作者林和平担任编剧,《暗算》的作者杨健担任改编。《血色残阳》在2006年以黑马姿态闯入荧屏。《血色迷雾》在故事上较《血色残阳》《暗算》更胜一筹,走的是残酷而浪漫的路线,故事情节跌宕,人物命运无常,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知道谁是杀手,秘密如何。与《暗算》的反特题材不同,《血色迷雾》走的是悬疑剧路线,追寻藏宝地图一直是全剧的核心内容。

  剧中女一号郑晓聪由气质美女王丽坤饰演。

郑晓聪和文康(柳云龙饰)是一对情侣,也是该剧中身份比较神秘的人物,因此在该剧播出之前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随着该剧在各地热播,王丽坤也逐步崭露头角,加上《金耳环》等多部影视作品在荧屏热播,王丽坤人气不断高升。日前,王丽坤正在横店认真拍摄年代大戏《花舞飞雪》,虽然离自己戏份的杀青还有一段日子,但早在不久前,就有众多即将开拍的电视剧电影纷纷向王丽坤抛来“橄榄枝”,有意和她合作,可谓是片约不断,人气非常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柳云龙 | 郑晓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