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否认操控说 争议文雅暂离《绝对唱响》

  这几天,华谊疑似操控《绝对唱响》比赛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媒体也争相报道,而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矢口否认掉操作比赛的一说。与此同时,江苏卫视方面决定更换打分模式,改为评委举牌定胜负,而本周的(10进9)《绝对唱响》,评委文雅也很有可能会缺席,卫视对此尚未给出最终结果。

评委文雅(中)很有可能会缺席

  华谊回应

  没有故意让孟楠出局

  孟楠提前离开《绝对唱响》,很多网友把矛头直指赛事主办方华谊,网络上有关华谊操纵比赛的内幕层出不穷,媒体也开始争相报道,这也让华谊多少陷入了被动之中。

  昨天,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华谊绝对没有操纵比赛,也没有去操控任何选手的去留问题,“之前有媒体披露,我们收购张亚东的公司不成,才迁怒孟楠,这也并非事实。张亚东作为国内知名音乐人,和华谊音乐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袁涛也提到在前两天与张亚东碰面时也聊到了网上说到“华谊要收购张亚东公司”的话题时,我们两人也开了不少关于此件事情的玩笑,“我相信大家看到今后华谊和亚东公司更多的合作,所以更多解释的话也不必多说。”

  在我们问及到关于孟楠的问题时,袁涛也说到,她是在12名选手中比较出色的,尤其是她的唱功,但《绝对唱响》毕竟还是比赛,存在现场发挥的问题,那天的孟楠给我的感觉是,她太激动了,没有把心沉下来,显得有些急躁,而且孟楠有一首歌在唱高潮部分时,真假音搞混了,观众不一定知道,但作为评委肯定是能听出来的。而相反她的对手唐宁的表现出色,她的声音做到了打动人,尤其是在PK环节。最后袁涛特意强调到,“《绝对唱响》是一个选择好声音的平台,对于外界反馈的声音,我们都将对其尊重,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将采纳所有的意见,我们会将所有意见里过滤出正确的、有指导性的,我们也将把虚心改进我们的不足。华谊与江苏卫视的合作,我们更希望双赢,但华谊有自己对好声音的评判标准,我们会通过比赛选出适合来华谊发展的好声音,当然也希望更多的唱片公司介入到这其中来,选择适合自己公司发展的好声音。”

  唱响赛制调整

  华谊评委文雅暂“下课”

  这几天,《绝对唱响》节目组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多数都是对选秀提出质疑的。对此,江苏卫视连夜开会研究对策。

  昨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绝对唱响》的比赛规则本周开始将作出调整。江苏卫视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改进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比赛更加精彩,我们也希望为选手提供一个更加公平的环境。”当记者问到,调整是不是跟上场比赛孟楠淘汰有关,该负责人含糊表示:“偶然性是任何比赛的一个特点,孟楠的淘汰的确是有点遗憾!”

  不仅如此,节目组还决定本周更换评委,饱受争议的文雅暂时告别《绝对唱响》,文雅是华谊的人,她的突然离开,不禁会让人浮想联翩,对此,江苏卫视一位负责人坦言,“更换文雅只是正常的调整,后面的比赛其他评委我们也会轮换,文雅只是暂时休息,她还会再回来,我们没有否定她的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涛 | 孟楠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