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安在焕姐姐公开郑善姬短信引他杀质疑(图)

安在焕

  演员安在焕的出殡仪式于11日早晨8时在首尔江南圣母医院殡仪馆举行,妻子郑善姬再次晕倒,令现场人员难过万分。(图片来源:EdailySPN)

  中新网9月25日电已故韩国演员安在焕的姐姐安美善(音)通过22日播出的有线电视频道ETN的《演艺新闻EnU》再次提出了弟弟遭他杀的可能性。

  据体育朝鲜报道,安美善当天在节目中再次主张说,到查明真相为止,绝对不能结束调查,并强烈否认了“安在焕借40亿(韩元,下同)高利贷”的传闻。


  安美善说,在弟弟失踪后,郑善姬(安在焕的妻子)始终不让家人报警。她称,郑善姬在9月5日告诉她安在焕将于9月10日即星期三下午2时回家。安美善提出质疑说,既然郑善姬已经知道安在焕回家的日期和时间,那我们怎么报警呢?

  安美善还公开了发现安在焕尸体三天前由郑善姬发来的短信。短信上说“姐姐请相信我!我现在的立场无法向您仔细解释,请好好过,这是秘密,千万不要对别人说,也不要讨厌我们,他本人会更难过的。”该短信真正意味着什么,引人质疑。

  安美善还说,郑善姬还有一次给她打电话说,债权人元某知道安在焕被监禁在哪里,而且她知道安在焕在哪个地方。

  据悉,安在焕的亲属已于19日向首尔芦原警察署要求重新调查安在焕死亡的原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善姬 | 安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