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加坡宣传《保持通话》 古仔“暗讽”当地交通

古天乐(左起)、大S与导演陈木胜新加坡宣传电影。
古天乐(左起)、大S与导演陈木胜新加坡宣传电影。

  古天乐在改编自好莱坞电影《玩命手机》(Cellular)的《保》中饰演婚姻失意中年汉,一天接到遭绑架的陌生女子(大S徐熙媛饰)的求助电话,唯有选择在路上惊险“飙车”以搭救前者。昨午记者会上,主持人问若这样的事发生在古仔身上,他会如何反应?

  爱开玩笑的古天乐就反问:“若发生在新加坡,你会如何反应?”顿了顿又说他来记者会的途中是一路塞车,言意之下,这样的交通是救不了人?

  与大S“隔空”演出

  因为只透过“手机”对话,他与大S是“隔空”演出,他透露:“其实与我讲手机的是个男的,是我们的第一副导演。”他片中有很多惊险镜头,他说在拍摄车子从山坡冲下的一幕,他很害怕,他说与追杀他的刘烨在机场的戏也让他担忧,因为所处的地点很高。

  大S说拍摄《保》每天精神紧绷,因为导演有时会要求隔天重拍:“所以我也不必特别去营造剧中紧张的情绪,因为现实就是这样。”

  导演陈木胜说,考虑到好莱坞版的背景,原想拉队到有阳光海滩的地方出外景,最后选择地小人情淡泊的香港以制作张力。他说改编《玩》,是因为喜欢它的桥段:“还有它的人情味。” 大S10多年来不曾换手机号码!

  当被问到,身为艺人,是不是常换电话号码以躲开媒体与影迷,古天乐说,他向来不爱开手机,若开手机,响了也不会接:“不拍戏时,若有人要找我,会打到我家。”

  大S则说,10多年来不曾换手机号码:“我是个很难记得新号码的人。”她说若致电给她的是追问她私人问题的记者,她会头痛,因为自己不会说谎,所以尽量不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陈木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