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郭富城个唱喝十一瓶水 下月来沪献“樱花”(图)

  将于10月18日在上海金山足球场开唱的郭富城,日前在广东佛山拉开了内地巡演的首场演出。在450度舞台的衬托下,郭富城在演唱会中不断上演震撼场面。对于接下来的上海个唱,他表示将特别加入经典老歌。

  有着“乐坛铁人”之称的郭富城,当日在佛山的舞台上不知疲倦来回奔波了3小时之久。劲歌热舞配合魔幻舞台营造出的效果,让现场观众疯狂不已。而他不断在舞台上挑战高危险动作,也看得台下惊呼连连。卖力的演唱加上多款沉重的演出服及紧身衣,3个小时的演出中,郭富城就喝了11瓶水,以补充高消耗迅速流失的体力。


  问及接下来的上海个唱,郭富城笑说:“相信到了那时,天气会凉爽很多,而且我也有自信会表现得更好。”另外,9年未来沪开唱的郭富城,这次还特别为上海观众调整了演唱会上的曲目,将带来更多的经典歌曲,并增加多首国语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郭富城与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浪漫樱花》,也将在上海个唱中呈现片段,郭富城会现场演唱这首《PALAPALA樱之花》。

  对于歌迷们比较关注的“金山大巴”问题,郭富城亲口表示,为了便于歌迷前往金山观看演唱会,主办方届时会有妥善的安排。需要搭乘的观众可以在10月18日15时至18时间,去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乘坐专门的空调大巴,24元可往返市区和金山之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