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吉雪萍全面停工待产 对宝宝性别三缄其口(图)

  7月曾有网友爆料,东方卫视当红主播吉雪萍素颜在医院产检。两个多月过去了,10月即将做妈妈的吉雪萍,目前已经全面停工,入住医院安心待产。记者试图联系她访问近期状况,吉以需要休息婉言谢绝了记者的访问要求。

吉雪萍到医院进行产检

  不过据知情人士近日透露,目前吉的身体及精神状态非常好,她所待产的和睦家医院方面,已经为她精心制定了产检方案,并配备了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为其进行服务。在待产过程中,医院的助产师将对其进行一对一的监护,产科医生、助产士、麻醉医生、新生儿医生都会参与整个生产过程,多对一的服务确保产程的安全进行,万无一失。

  至于外界颇为关注的宝宝性别问题,据该知情人士表示,吉虽已知道自己宝宝性别,但对宝宝的健康更为关注,平时非常注重营养和锻炼。虽然记者一再追问,该人士还是三缄其口,不肯提早透露更多消息。医院方面的所有医护人员也均表示无可奉告,看来大家只有耐心等待宝宝健康出生的那一刻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