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生子 > 最新动态

马伊琍病房戒备森严 万元月子餐保母女平安(图)

[提要] 马伊琍生了个女儿,这事比她出演了某部大片大制作要有影响力得多;据悉,马伊琍的身价已经飙升到与赵薇范冰冰等级,当然,这从她的豪华产房就能窥出一二……[为宝贝取名]

  搜狐娱乐讯 昨天(9月24日)离马伊琍产女当日已有4天时间,随着距离传闻中的马伊琍出院的出院日期越来越近,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浦东分部的门诊室里的记者数量也与日俱增,每个人的脑海中都有着相同的念想-希望能够记录马伊琍出院的那一刻,哪怕只拍到文章也好。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浦东分部 玻璃门后即是VIP病房

  保安软硬兼施险与记者起冲突 马伊琍恐无法按期出院

  记者昨日中午12点来到病房,门诊室里早已聚集了数家媒体的记者。因为几天的连续蹲点,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早已认清了这几张熟脸,不断地向他们投来警惕的目光。过了下午1点,终于有记者开始蠢蠢欲动,欲进入2楼的VIP病房一探究竟。这时,马上有一名护士跑进病房向里面的家属通风报信。随后,多位保安立马赶到了2楼,把通往病房的大门赌得严严实实。而这时,所有去往2楼的人,都会被一一询问身份。期间有个别记者曾试图强行冲进病房,都被保安拦下,有的甚至发生了轻微的口角。

  据从护士那里了解,马伊琍因为产龄偏大,且又是剖腹产,所以可能导致无法在产后第五天离开医院。并且产妇产子后的一个星期内身体将会非常敏感,为了保证马伊琍的健康,他的家属并没有急着安排出院。到了下午4点,保安见记者仍然对病房虎视眈眈,即改变了态度主动示好,并且透露马马伊琍母子已经出院。不过这个谎言立马就被揭穿了,原因是几位保安对于马伊琍出院时间的口径并不一致,有的说是前天已出院,有的却说昨天10点才刚出得院。见谎言被破,他们还拿出了一份住院人名单交给记者,其中并没有马伊琍的名字。不过经历了前面的遭遇,记者早已看穿了保安的伎俩,仍然继续守候。

据悉,马伊琍住在倒数第三间病房

  1万4千元月子餐保母子平安 王菲、那英都曾用

  记者还在护士口中得知,马伊琍这段时间食用的月子餐正是王菲、那英等众多星妈选择过的某品牌月子餐,是源自台湾的顶级专业月子餐机构,上海是国内首家。最高级的定餐加产品售价一月1万4,其中包括汤类、钙类、胶原蛋白和塑腹产品等。产妇食用后可在一周内完成代谢排毒和内部复原。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 | 那英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