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珍霓《奶娘》塑悲情角色 凭借哭戏成功上位

  能够在一部有着浓厚背景和阵容强大的电视剧中担任女一号,一直以来是众多女艺人的“兵家必争”之地,这次凭借《奶娘》中的莲花,无论是影视圈中人士,还是观众、网友,大家都被这个命运多折的女人所动容,更被这位演绎者所感动。这就是新生代的实力派演员---郭珍霓。

郭珍霓剧照
郭珍霓剧照

  虽为新人出生,但却有着非凡演技的郭珍霓可谓是近几年来上升势力很猛的女星之一。她所演绎的《奶娘》改编自小说《濠河滩》,以奶娘这一特殊职业为背景,讲述了莲花悲情的一生。苦情戏最难演的便是哭,还要哭得让观众喜欢,让观众感动。郭珍霓的演技做到了,她不但用自己的眼泪换来了观众的喝彩,更是让影视圈的专业人士肯定了她的实力。

  随之而来的《妈妈为我嫁》也让郭珍霓拿下了女一号的角色。据悉,不久后《奶娘》和《妈妈为我嫁》将会同时在各地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