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详解阿娇四川义工行 做了一周灾区女教师

    【来源:南方都市报】

11
阿娇在灾区

  阿娇蓄势待发、积极运作复出了吗?至少从她中秋前夕前往四川看望灾区群众的行为来看,这一趋势越来越明显了。

  继8月在杭州海宁主持开球礼后,阿娇9月初即在一位女性助手的陪同下,与香港无国界义工组织一起前往四川慰问地震群众,9月12日与当日抵达的英皇60名义工会合。

  为什么她要去四川,她在灾区过着什么样的生活,这是否是在为复出铺路?记者前日独家专访英皇CEO吴雨、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详解阿娇四川行。

  前因

  “地震第一天她就说要去”

  阿娇为什么会去四川?

  霍汶希:我记得地震的第一天她已经打电话给我,说她想去,但是因为当时那边太危险,义工机构都不同意她去。这次她去是我们跟无国界的义工团体联系的,知道他们中秋节会过去陪那里的人过中秋节,所以就安排阿娇和一个女助手跟义工组织一起去了。

  阿娇有做怎样的准备?

  吴雨:我们有叫当地无国界的义工辅导她,因为怕她面对居民不知道怎样去处理。他哭你也哭,不行啊,你也不要问他们家人现在怎么样啊,很多东西都不能问。那次事件后(艳照门)她自己也有反思,现在心理方面很好,很坚强,知道如何面对群众,面对观众。

  戏肉

  “衣食住行跟足义工”

  阿娇在四川做了什么?

  霍汶希:这次四川行的费用是自费的,由阿娇自己出,每个人都自己出,阿娇一个礼拜前就出发,有一个女助手陪她,她们吃住都跟义工们一起,义工每天会安排工作,她们会到学校教小孩子英语,跟他们一块画画、做手工,帮学校设计游戏等,每天都很忙碌。

  吴雨:我比她晚一个星期到,听义工讲她很努力,每天一早就出门,一直做到晚上。我们在那边还做了一台晚会,当地条件有限,没有布景,没有音响,没有灯光,我们就挂了两个灯笼,很原始,但是效果很好,居民很开心,小孩子跟我们一起唱歌,唱他们很熟的歌,好像《明天会更好》,我不准的歌手唱自己的歌。最后,我们都哭了。

  后果

  “她比以前更有热情”

  阿娇回来后做了什么?

  霍汶希:她回来后用两天时间在集团内部筹款,现在已经筹了12万港元,准备买冬天的衣服、棉被送到四川,她还想再过去一次把东西带过去。但她现在每天都很忙,学功夫、学跳舞,还在帮泳儿做造型设计。

  吴雨:我给她这次对活动付出的努力打100分,对孩子灾民的关怀是100分,她回来后还想再去,总是很挂住那边的人。

  阿娇回来后有变化吗?

  霍汶希:阿娇一向都很有勇气,这次回来以后,她比以前更有热情。

  说开去

  “她复出没有时间表”

  为什么选择内地亮相?

  霍汶希:我们没有特别计划。我们最初希望阿娇秘密地去四川,的确,她去了一个星期都没人知道。后来,有内地记者和我说,有人拍到照片了。我说对不起,我不说阿娇的行踪,是阿娇不愿意被媒体发现,她选择静悄悄地去做这件事。

  阿娇准备好复出了吗?

  吴雨:这个还没有定下来,之前有报道说我说阿娇明年复出,我没有说过,其实是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复出的事看缘分吧。只要媒体给她多一点正面报道,Fans多一点上网支持她,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等有千千万万人支持她,她就复出啦。

  采写:本报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邓雪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吴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