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奶娘》上海台首播 女主角郭珍霓哭到收视飚升

  郭珍霓新剧《奶娘》已在上海台首播,播放过半的时候,收视已稳坐当地黄金档收视冠军。为止记者专访了奶娘的主演--郭珍霓。虽然之前郭珍霓所饰演的大多都是反面角色。但这部《奶娘》相信大多观众会看见另一个不一样的郭珍霓。

郭珍霓剧照
郭珍霓剧照

  当记者问到郭珍霓对拍这部戏最大的感触是什么时?郭珍霓说道:“如果大家看了正在播出的《奶娘》那一定会看见我从来没有展示过的一面。这是我哭的最多的一部戏,从早上六点开拍时就开始哭,一直哭到收工,每天都这样哭,经常晚上回住处时眼睛就剩一条缝。早上睡醒后更是可怕,睁眼都觉得吃力,只能每天少睡一个小时,然后用冰块敷红肿的眼睛,消肿后再去接着哭。”

  得知《奶娘》在上海的收视飘高后,郭珍霓更是开心,幽默地说道:这部戏哭得值得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