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里九号》开播发布会 杨雪感悟幸福真谛

  近日,即将在国庆节开播大型年代家庭伦理剧《幸福里9号》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播发布会。当天,剧中一众主创悉数到场,引来各媒体的极大关注。该剧通过北京幸福里九号杨、于两家两代人的情感纠葛,反映了近三十年来,两家人各自曲曲折折的人生经历,以及相互间的恩恩怨怨,演绎了一群普通人却不普通的生存状态和心路历程;透过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的种种生活变迁。

杨雪

《幸福里九号》开播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作为该剧的女主角,之前一直以清纯漂亮而被大家所熟知的青年演员杨雪,也跟大家分享了她对幸福的感悟,她觉得就像剧中她饰演的媛媛一样,幸福不一定只是美好的事物,幸福是酸甜苦辣咸五味其中,当心中充满爱,就能感受到幸福。一番真诚的幸福感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悉,该剧10月1号起将在北京四套强档播出,带着观众一起在长假感受不一样的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