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乔任梁京城开唱暴雨难挡 亲历亲为宣传环保出行

  日前,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拉票歌会。尽管当天的北京暴雨倾盆,但丝毫没有阻挡住乔任梁高涨的人气,粉丝热情HIGH爆整个现场。乔任梁也在现场积极倡导环保出行,并亲自制作了交通一卡通赠送给现场歌迷,整场活动火爆而又不失温馨,足以看出乔任梁的超高人气。

乔任梁

  乔任梁自出道以来就以阳光动感的形象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此次在北京举办的乔任梁拉票歌会一方面是为了正在参与的中联榜进行拉票活动,另一方面也是乔任梁对广大歌迷的一次回馈,希望可以通过这样一场活动跟更多的歌迷亲密接触,来回报一直以来的支持。恰逢当天北京暴雨倾盆,但是欢唱会的现场丝毫没有受到暴雨的影响,乔任梁的粉丝从各地专程赶来北京参加,使得整个现场热情四溢,并在现场吸引了很多路人加入到互动当中,人气HIGH爆整个现场。

  在活动现场,乔任梁更是亲历亲为的倡导大家环保出行,并且在现场以此为主题跟歌迷互动。乔任梁对于此次的活动也是用心良苦,他亲自DIY制作了印有自己头像和签名的交通一卡通,赠送给了现场参与互动的歌迷。乔任梁表示,虽然北京将在20日后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但他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歌迷,继续倡导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