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生活情感大戏 > 《三七撞上二十一》最新动态

《三七撞上二十一》大连热拍 张译军装换警服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投资拍摄的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日前正在辽宁大连火热拍摄。这是作家陈枰继《青衣》、《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再次推出的作品。

张译

  四人演绎都市爱情悲喜剧

  《三七撞上二十一》由导演马小钢执导,“关中男人”王千源、“佟掌柜”闫妮、“史班长”张译和“容嬷嬷”李明启领衔主演。一桩公共汽车上不大不小的偷窃案将四个人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正准备去相亲的老处男翟耀东(王千源饰),和在公交车上丢失钱包且刚刚离异的邓佑真(闫妮饰),在误打误撞下喜结连理。而关心这起案件的片警乔锐(张译饰),竟与原本是翟耀东相亲对象的医生徐竞男喜结连理。该剧打破了普通家庭伦理剧的模式,情节和对白都非常生活化,在喜剧化的生活中流露出人生的无奈和辛酸。

  张译“军装”换“警服”

  在剧中,《士兵突击》中的“史班长”让大家牢牢记住了演员张译。《我的团长我的团》未播先热也更加巩固了张译在观众心中的“士兵”形象。此次《三七撞上二十一》的拍摄,张译终于改头换面穿上了“警服”出演一个幽默而睿智的警察。这也是继出演电影《刑警张玉贵之二/三》之后,张译再次饰演“警察”角色。“我演的是一个‘片儿警’,这个人物内心始终怀揣着做刑警的梦想,后来他终于碰到一个贼,在抓贼的过程中部分地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张译坦言:“如果当初没有参军,我的理想就是当个警察。”

  《战地1938》主演揭晓 张译“榜上有名”

  一面是新剧的火热拍摄,一面是揭晓主创,榜上有名。“张译”这个名字似乎一时间逃不出媒体的视线。近日,由孔笙导演、兰小龙编剧、《士兵突击》制作班底打造的《战地1938》(原名《生死线》)揭晓了四位主演:张译将饰演剧中绝对男一号“何莫修”;李晨将出演“龙文章”一角;“欧阳”由廖凡饰演;而“四道风”则有“郭芙蓉”姚晨老公凌潇肃出演。据悉,该剧将于下月正式开机,而刚刚换上“警服”的张译又将“改头换面”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闫妮 | 王千源 | 翟耀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