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克勤南宁引来千人追星 有问必答好脾气(图)

  本报讯 香港艺人李克勤昨天出现在“9·22李克勤西园会群豪”活动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歌迷及品牌经销商进行互动和合影。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了自己身为艺人对当今一些事情的个人看法。

  被歌迷层层追逐:

  其实你们都很乖

  昨天的活动在西园饭店进行。下午1时10分左右,李克勤出现,引起众多歌迷尖叫不已。许多人从后面冲上前,为的是一睹偶像的风采,更有不少人掏出相机和手机围在舞台前一阵狂拍。因此,工作人员不得不上来维持秩序。这时,李克勤非常体贴地为歌迷说话:“不用赶他们!大家都是很乖的,前面的朋友坐下来,让后面的人能看见!”

  李克勤告诉大家,最近忙出粤语专辑,还到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报道,他的身份是香港无线的主持人。亲身感受奥运会的氛围让李克勤很激动。而让他最难忘的比赛是中美男篮大战。赛后他还有幸采访到易建联,他很可惜没有采访到姚明,因为当时姚明被中央台“抓”去采访了。

  在现场,李克勤和6名歌迷一起玩互动画画的游戏。尽管这些歌迷显然大多数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李克勤还是不停称赞他们画得不错。

  由于李克勤此行安排很紧张,计划是当天上午到南宁,下午3时就赶飞机离开,因此没有确定李克勤是否能接受媒体采访。但是最终在记者们的共同争取下,李克勤不仅接受采访,而且时间超过原定的10分钟时间,达到20分钟。

  做父亲的感觉:

  工作完尽量早点回家

  去年李克勤升格当上了父亲,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很大方地说起做父亲的感受。
儿子李立仁已经11个月,下个月22日就正好周岁,现在已经可以扶住走路,并且正在牙牙学语。儿子可以简单地说一些语言,而且能领会大人的一些意图,并尝试做出一些简单的,例如再见、拥抱的动作。

  李克勤说,当父亲其实每个人的感觉都差不多,比如都很辛苦,都要努力去挣钱养家。有了孩子后,家的感觉就更温馨、更完整。他奉劝做了父亲的男人,在工作结束以后要尽快早点回家。这时,李克勤作为一个合格的好爸爸的心情溢于言表。

  代言的感觉:

  对大众有伤害的绝不碰

  由于最近出现的一些大事件让明星代言成为敏感的问题。李克勤毫不避讳地谈起自己代言的体会。他说,明星代言产品一定要慎之又慎。比如食品类的,一定要亲自去体验过才能去代言。比如服装,他指了指身上的服装说,穿起来很舒服,很轻松,感觉没有穿一样。另外就是这个服装不能对大众的身体有伤害,对人体有害的产品给再多的钱也不能去碰。

  与广西的缘分:

  曾在这里拍摄《我爱医家人》

  李克勤表示和广西的缘分不浅。多年前就以明星足球队队员的身份来到南宁。前两年又来到桂林和谭咏麟胡静一起拍摄《我爱医家人》。他认为这里的人淳朴好客,环境非常适合居住。而且南宁这些年变化很大,自己许多地方已经没有印象。但是整个城市的现代化程度还是让自己印象深刻。被问及是否参加胡静的大婚?他说在《我爱医家人》里面和胡静结婚,现在好朋友结婚,非常想去,但是由于最近很多事情要处理,因此只能遥远地祝福好朋友了。

  在接受采访后,李克勤又和1000多名歌迷合影,所有人围成弧状,场面非常壮观。一名来自西安的歌迷小春告诉记者,虽然到时候照片出来了,可能照片中的自己人很小,但是能和李克勤合影自己已经很满足了。在拍照前几秒钟,一名女歌迷大喊“李克勤,我爱你!”更是让人群爆发一阵大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勤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