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相关评论

第60届艾美时尚点评:“绝望主妇”横扫红毯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22日,洛杉矶,第6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各大明星悉数亮相。他们穿着华美的礼服步向红毯,星光灿烂。在所有明星之中,《绝望主妇》的6位女星虽然未获得任何提名,但是她们在红毯上却艳冠群芳:Bree、Gabe、Susan三位属于正常发挥,Lynette、Katherine和eddie比较有惊喜,水准比以前高好几段。

    在今年大热的“中国红”再次不出所料的拔得头筹,抢镜的颜色与完美的剪裁组合,成为本届艾美奖各路明星的首选最爱。此外,鹅黄、墨绿、淡蓝、深紫等各种颜色也出现在红毯之上。本届艾美红毯除星光异常璀璨,最可喜之处是没有出现特别雷特别囧的穿着,算是近年最好看的一次红毯show。

    红元素 当仁不让

    奥运之年,“中国红”元素成为大热,亦因此成为艾美红毯上女星的大热之选。粗略统计下,就有苏珊·萨兰登、波姬·小丝、詹妮佛·卡彭特、肖恩·罗宾森、朱丽亚娜·黛班蒂等超过10位女星着红色礼服亮相红毯。其中,波姬·小丝的紫红色摸胸曳地长裙最为抢眼;菲比·普莱斯的蕾丝镂空长裙火辣抢镜,但是她头上的“花环”成为最大败笔,而且这套礼服有失庄重;劳拉·斯宾塞的橘红色雪纺礼服剪裁出众,木耳边肩带的设计区别开其它红衣女星的抹胸款,更添优雅。

波姬小丝
波姬小丝
菲比·普莱斯
菲比·普莱斯
詹妮佛·卡彭特
肖恩·罗宾森
简·卡尔
简·卡尔
简·法洛
朱丽亚娜·黛班蒂
劳拉·斯宾塞
劳拉·斯宾塞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彭特 | 劳拉 | 普莱斯 | 斯宾塞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