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冷淡回应大S:我们只是工作关系

  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大S与何润东的“热恋”,终于在双方当事人的回应下,落下了帷幕:继大S称2年之内不会谈情后,昨日,签约新东家的何润东也表态——“我和大S只是工作上的关系而已。”

何润东昨日签约新东家 冒雨抵达

  何润东狂恋大S?故事是这样的

  “大S与周渝民年初分手后感情一直空白,何润东在今年5月就已公开表示,自己在3年前和大S合作《夜半歌声》时就已开始暗恋她,知情人士透露,何润东今年初开始密集攻势,即使在大陆参加活动,依然每天电话短信紧盯,直到大S终于答应交往。”——9月初,无论港台内地,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这么报道这段“恋情”,绯闻传得有鼻子有眼。

  女主角回应:2年内不谈情爱

  作为月度感情大戏的女主角,大S近日出席某品牌活动时,断然否认了这一绯闻: “与何润东一直是朋友,自己还不懂得经营感情,现在只想好好工作,还未准备好接受婚姻,但是下一段感情一定要走向婚姻。”而这个下一段,大S认为未来2年内不会出现,一度被指“伤透”何润东的心。

  何润东回应:我们只是工作关系

  昨日,签约新东家的何润东心情甚靓,一改往日不回应、黑脸的态度,提及大S,何润东的反映可用“冷淡”二字形容:“我们只是工作上的关系。我有做制作人的打算,投拍的片子想找她,仅此而已。私底下,也就是朋友罢了。”风轻云淡地为这段“感情”划下了一个句号。只是,真相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只是为新剧炒作,只有当事人心中才清楚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