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看看慈善拍卖晚宴 明星们都在干什么?

  9月21日晚,2008慈善之夜群星夺目,星光闪耀。慈善拍卖现场,众多影视红星、社会名流和各界名人济济一堂。20件名贵拍品,筹得善款近百万元,将用于帮助那些退役的伤病运动员。

  王姬、何润东、大陶红、袁立、翁虹、张杰、李易峰等影视明星,选秀新人现身慈善拍卖晚宴。从红毯开始四个多小时的“夜宴”令明星们颇感疲惫。但为了慈善,一切值得……四个多小时,搜狐娱乐带你一起看看大家都在干嘛?

  走红毯 比拼人气

  但凡大型活动都要走红毯已成为惯例,且晴雨不改,现在看看果然如此。

  当天欧美同学会慈善之夜的星光大道是露天的,但不料天降大雨。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当天活动现场的热烈的氛围。奥运明星,娱乐明星、各界商企业名人,以及大批的粉丝团和各家媒体均冒雨参加此次的慈善之夜,上演了一场特别的雨中红毯秀。

大批的粉丝团和各家媒体均冒雨参加此次的慈善之夜

  当天的活动前有张杰、王栎鑫、艾梦萌等超女快男,后有张晓晨、李易峰、姚笛等好男儿、红楼梦中人……可称得上是一场秀星人气秀。

  而李易峰和张杰毫无疑问成为当晚的人气王。所有粉丝冒雨前来支持自己的偶像。甚至有不少“蜜蜂”是早7点专程坐车从天津赶来,在此等候一天为的就是给偶像加油助威。

李易峰(右)雨中走红毯
李易峰(右)雨中走红毯

  李易峰在走红毯时看到自己的粉丝淋着雨高喊自己的名字十分感动,一再叮嘱他们“赶快回家,洗个澡好好休息,别感冒了!”

  除了偶像明星,佟文和钱红以及许多奥运明星组成的红毯阵容也相当受瞩目。

奥运明星佟文和钱红组成的红毯阵容受瞩目
奥运明星佟文和钱红组成的红毯阵容受瞩目

  《家有儿女》中的杨紫、奥运冠军张娟娟、和温家宝总理四川地震慰问的女孩刘晓华也是红毯焦点。.

  当晚红毯压轴的王姬、陶虹两位影后。一黑一银,身旁还有两位保镖撑伞,煞有气场。

当晚红毯压轴的王姬、陶红两位影后煞有气场

  爱心大使王姬称,今天天降大雨,按照中国人的思维就是天降大任于斯人,预示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并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本次慈善之夜活动。

  刚刚结束电视剧《跆拳道》的拍摄陶红也赶来现场,她表示,自己今天虽然患了感冒,但还是坚持出席此次活动,因为这次活动对于她来说太重要了,许多作品使她对运动员的伤病深有体会。此次慈善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为退役伤病运动员献爱心的平台,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个特殊的群体做点实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王姬 | 陶红 | 张杰 | 佟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