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遇股灾:方中信人间蒸发 曾宝仪血本无归

  全球深陷经济危机,明星的日子也不好过。特别是那些砸钱玩股票的明星,随着股指的爆跌个个身家大跌,叫苦连天。

  不幸:亏光光

  方中信人间蒸发

  “我持有10只股票,好多都是国内股,最重灾是中国银行(3988),以4.4元买入,现在跌到3元,总共亏掉7位数字,身家少了三分之一!我不会卖,不卖就不亏,希望守得云开见月明!不过算啦!买股票总有升有跌!”年初,方中信眼巴巴观望波动股市,经历9月股灾之后,方中信突然人间蒸发,手机也无人回应。
据悉,他是将钱交给母亲和和任职股票经纪的哥哥投资。

  曾宝仪血本无归

  “血本无归?!雷曼兄弟破产,我们投资的项目可能也血本无归。”曾宝仪日前在博客上“哭诉”自己的惨痛遭遇,“一早醒来看见报纸的头版条是雷曼兄弟宣宣布破产的新闻,一向对金融新闻无感的我还傻傻地丢到一旁。”

  曾宝仪写到:“半小时后,在香港帮我投资的姑姑打电话来,用极其沮丧的语气告诉我,雷曼兄弟破产了,我们投资的项目可能也血本无归。”曾宝仪透露,姑姑的电话,让她有种人生好像要重新来过的感觉,“百年难得一见的金融风暴竟然在我这个对金融一窍不通的人身上造成影响,也算是和世界金融风暴接轨了。接轨,用一种见鬼的方式接轨了。”

  幸运:亏一半

  李嘉欣损失上亿

  最近传出婚讯的李嘉欣,日前自爆在金融风暴中输掉逾亿元身家,“没了一半身家”。据分析,投资有道并坐拥多层豪宅的李嘉欣,身家估计应超过2亿。若不见一半,这次金融风暴损失大概有上亿元。她表示,“最蚀本的3只股是平安保险、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平保蚀了60%。”

  夏雨亏掉30%

  一向爱玩的夏雨斥资百万玩股票,以为能凭借才智与好运气玩转股市,为日后玩乐积攒“金库”,谁料也没能逃脱股灾,“我花了7位数字投资买股票,有时会趁高放趁低买,不过整个市这样下去真是跌到叫救命,我都不见了30%。现在手头还有和黄、长实和中国移动,有蓝筹在手又有息收,好过放银行。”

  万幸:不亏还赚

  阿SA逃过股劫不心慌

  股市连日大泻,阿Sa却表示自己早在股市高位时全数卖出股票,成功逃过一劫。阿Sa还大赞妈妈投资有道:“妈妈很厉害,会定下目标价,一到价无论市场再升跌多少妈妈也不理。”张智霖则早于去年11月沽清手头上股票。

  喻恩泰再赚百万

  2006年入市的喻恩泰被誉为股市狂人,喻恩泰透露,他正在研究大盘,认为是抄底的时候了,“我个人从来不迷信专家和机构的说法。我认为,一个专业的股民要有自己的专业知识,才能够在股票中获得利益。我认为目前的股市就是进入被套,也不会被套多长时间,做中长线的投资肯定是赚钱的。2007年年底,当时股市已经到了6000点以上,我觉得风险非常大,就果断清仓出来了。基本上投资都翻倍了。”

  叶璇炒股两月赚百万

  美女叶璇是理财高手,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叶璇说:“去年8月,我在香港买进了一只股票,两个月后,这只股票从80多块涨到了150多块。当时因为要忙着出国演出,没有时间盯着大盘,所以经纪人就建议我先把这只股票卖了,当时投入了上百万,也有了上百万的收益。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方中信 | 李嘉欣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