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菲李亚鹏 > 动态报道

王菲被爆中秋节独自去流产 李亚鹏心情坏透了

  39岁的王菲为圆老公李亚鹏的“要儿子”心愿,一直努力造人,终于在7月底再度怀孕。8月初,李亚鹏向传媒透露王菲已有身孕,接着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也公布喜讯。但不幸的是,鹏菲再要个小孩的愿望不到3个月便破灭。
昨天(19日)香港有媒体爆料,王菲发现胎儿发育异常,在京港寻遍名医后,终于在中秋节决定接受了人工流产手术。

  胎儿有问题后才赴港

  王菲于9月8日下午在一名女性友人的陪同下抵达香港,翌日(9日)上午就到中环中德大厦,找到刘嘉玲介绍的梁淑德大夫进行产检。9月初,王菲曾到北京协和医院接受产检,得知胎儿发育出现问题后,就决定冒险到香港再接受产检以确定是否需要流产。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日(9日)医生为王菲的胎儿进行了23对染色体检查,5天后(14日)才有检查结果。但因李亚鹏在顺德拍摄新戏,王菲为陪窦靖童及李嫣过中秋(14日),在报告尚未出炉之时就决定返回北京。

  两人商议后决定流产

  9月11日下午,王菲出现在香港机场,在港逗留不足4天的王菲即返回北京,陪女儿及李亚鹏的母亲度过中秋节,十足的好妈妈好儿媳的作风!

  上周日(14日)中秋节前夕,王菲知道香港产检报告的结果后即电话通知李亚鹏。两人商量后,决定在北京进行人工流产。而据香港媒体的报道,中秋当晚李亚鹏忙碌地拍摄新戏,妻子女儿都未在身边陪伴,略显孤单。据透露,王菲要在中秋节进行流产手术,团圆日却要骨肉分离,更令王菲的粉丝及大量网友感到伤心难过,网上也不断出现鼓励王菲的声音。

  李亚鹏心情坏透了

  另据香港媒体透露,这次王菲流产对李亚鹏打击甚大,心情坏透了,经常买醉度日,更多次与爱妻吵架。另有医生指出,女性在流产半年后即可再度怀孕,只要下次王菲小心,不再舟车劳顿(有报道指因王菲远赴不丹参加刘嘉玲的婚礼,对胎儿的早期发育阶段产生了影响),一定能生个健康的宝宝。

  链接

  刘嘉玲替好姐妹王菲守秘密

  前天,刘嘉玲在上海新开的一家服饰小店开业。胡军、谢贤等明星纷纷前来为她捧场。凭一己之力就邀请到这么多明星捧场,刘嘉玲在圈里的人缘可见一斑。而她和王菲情同姐妹的关系更让她被媒体团团围住“逼问”王菲情况。不过刘嘉玲总能绕着圈子避开问题。

  记者求证其最近是否和王菲有联系,刘嘉玲回答:“我们一直会通电话,聊聊天。”而不久前王菲赴港购物时,有媒体见到王菲曾赴刘嘉玲家,出来时似乎红着眼睛。有记者问刘嘉玲当时王菲和她谈了什么,刘嘉玲说:“这个我不能告诉你,而且王菲说了什么,由她自己说比较好。”

  随后,媒体将焦点移到了刘嘉玲和梁朝伟,关心起两人什么时候会要孩子。对此,刘嘉玲表示:“这个要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刘嘉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