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独家预测:艾美奖“贝蒂”连霸“豪斯”准赢

[提要]    有人喜欢艾美奖胜过奥斯卡,因为艾美的中文谐音是暧昧?除了硬碰硬的体育比赛,任何奖项都很暧昧,因为它们要由一群看客来评,无论多么自诩刚正无私的人,潜意识里都是主观而充满偏见的,所以与其标榜权威,不如坦承暧昧。掌握了“暧昧”这个大原则,再去看艾美奖,你就会豁然开朗……[我来说两句]


  剧集篇——

  剧集争夺艾美奖,有个微妙、暧昧但是第一重要的元素,就是新旧。基本上,一部剧集能够获奖的机会,要么是开播的前三年,要么就是宣布结束的最后一年。

  因为如果你没有出色到一出场就万夫莫敌的程度,就意味着有好多跟你程度差不多的戏,所以一定有几部因为各种因素没有获过奖,所以你就只能跟在后面排队。而当你排了三年之后,媒体和评委们就会形成一个共识:XX不错,但是火候还差一点,不然为什么之前没人给它奖?

  直到你收视率下降宣布停播的时候,媒体们才会一面倒地提醒评委们,曾经有一部好戏播了N年,就是因为它不在HBO播,你们就视而不见不给人家奖?在免费台播送有罪吗?(评委:我们交了HBO的月租费,当然要锁定频道看个够本……)

    喜剧类最佳剧集:《办公室》最有戏

最佳喜剧剧集必然在《办公室》与《30 Rock》中决出


  喜剧类中,新戏《30 Rock》在电视圈和专业媒体圈口碑好到爆,《办公室》播出三季,受到同样一群人的追捧,而另外三套戏都是大熟脸,也就等于是来陪太子读书的大众脸。

  因此,最佳喜剧剧集必然在前两部戏中决出,我选《办公室》,因为《30 Rock》太新了,又是一个半季的戏,留下的印象未必足够。

    剧情类最佳剧集:《豪斯医生》

  剧情类方面,我不得不破坏我的原则,投给已经进入第四季的《豪斯医生》。

已经进入第四季的《豪斯医生》有望成为大赢家


  在这个因为罢工、缩水而变得乱七八糟的播出季里,这是老戏中唯一一部比上一季出色的,虽然模仿真人秀的主线有点取巧,但那班新演员太赞了,比之前的三个更像是豪斯门徒。

  至于其他候选者,真是惨不忍睹,连编剧和导演早就迷失了的《迷失》也混在里头,可见上一季的戏多么糟糕。

  最佳迷你剧:毫无疑问是美国主旋律的《约翰-亚当斯》

美国主旋律的《约翰-亚当斯》


  HBO为美国第二任总统立传,顺便演绎花旗国开国前后的五十年历史,这戏值得中央台录下来内部学习,看人家的主旋律是怎么拍的?

点击进入艾美专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当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